安全排查自查報告

2021-12-30 12:28:39 字數 828 閱讀 9044

大莊小學安全隱患排查自查報告

為認真貫徹落實涇源縣教體局和鎮教委安全工作會議精神,學校高度重視,始終把安全問題放在學校工作的重要位置,近日,我校又進行了一次全面排查、整治活動。現將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思想上高度重視。

學校制定了隱患排查工作方案,及時成立了學校及周邊環境安全檢查工作領導小組,根據隱患排查要求,有關人員明確工作目標,落實排查責任,立即對校園及周邊安全隱患開展拉網式全面檢查,使安全隱患排查工作落到實處。

二、安全隱患排查組織機構:

組長:公尺生貴(學校校長)

副組長:任全亮(安全員)

組員:班主任:何國傑周巨集傑陳佔奎

呂風祥高瑞英辛彥輝

三、重點排查校園內各種設施是否存在著隱患。通過檢查,全校校舍、教室、旗桿、室內外懸掛物,供水、等設施,基本上未見安全隱患,但室外以下幾處存在著隱患:

1、學校操場內小石頭隨處可見,清除不盡,學生活動時存在

安全隱患。

2、照明線路嚴重老化,出現搭線、鬆動等現象,存在安全隱患。

3、教室前後簷瓦有掉落現象。

4、校門外村道行駛車輛較多,存在安全隱患。

四、為了消除安全隱患,確保學校及周邊環境安全穩定。我校針對以上所發現的安全隱患,採取切實可行的整治措施。

1、對學生進行安全教育,與班主任、學生家長簽訂安全責任書。

2、房簷掉瓦現象、鬆動電線等已由教師處理妥當,班主任時刻加強安全教育。學校院內的小石頭由衛生區域負責的班級每天不少於兩次的清理。

3、學生放學行路不安全,我校進行了整治,現已實行路隊責任制,每天放學時有護送教師、各路學生路隊長在路上負責護送監督。

六盤山鎮大莊小學

二0一0年三月十二日

隱患排查自查報告

根據公司2012年底2號檔案通知精神,機動科於2月3日至5日對所屬個高低壓輸電線路及其裝置進行了一次全面排查,排查與整改結果如下 1 巡查淮興35kv高壓輸電線路,發現馬家老莊南段線路下面有幾處楊樹林距離線路太近,存在安全隱患,因此楊樹林屬於經濟林,需報公司外協部門協調處理。2 大紅10kv備用高壓...

學校安全隱患排查自查報告

重慶市江津雙福中學校 學校安全工作是學校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是學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我校一貫重視安全教育,對安全工作常抓不解。根據上級檔案精神,我校成立了由校長為組長,法制安全科 學生處 教導處 總務處等成員組成的安全隱患排查自查小組,對學校安全工作的各個方面進行了細緻深入的檢查,通過檢查我們認為學校安...

學校安全隱患排查自查報告

3 學生上下學期間,校園及周邊存在交通安全隱患。學校地處公路邊,來往車輛較多,路邊沒掛學校警示牌,校門口沒畫斑馬線。三 排查工作的時間 方法和步驟 學校安全教育工作是一項社會性的系統工程,需要社會 學校 家庭的密切配合。我們積極做好學校安全隱患排查工作,組織開展一系列道德 法制教育活動,我們邀請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