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的群眾路線心得體會四風」

2021-12-30 10:53:33 字數 501 閱讀 1120

(二) 工作作風不實,求真務實的精神不夠。

一是接到工作任務,有時首先想到的是怎樣盡快完成,而不是怎樣做到最好,特別是任務多、壓力大的時候更是如此,有時存在著應付以求過關的想法,影響了工作效果,沒有時刻以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

二是欠缺創新意識,沒有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侷限於上級布置什麼做什麼,有時產生的新想法也只是停留於心動而無行動的狀態。

(三) 群眾意識不強,為民服務的宗旨不夠。

雖然也偶有機會下基層調研,但主動性不強、不夠深入,只注重了解自己想要了解的問題,未能做到「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沒有真正和群眾打成一片,缺乏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意識。在工作上對基層情況的了解不夠全面系統,直接聽取基層工作人員意見不及時不全面,幫助基層核算人員解決實際困難少。這些都是宗旨觀念淡薄,群眾意識差的表現。

(四)勤政廉政不深,廉潔自律的力度不夠。

作為一名公職人員,把精力的重點放在學習和提高上,對黨風廉政的學習和重視力度不夠。雖然在日常消費上能夠量入為出,但還是存在追求品牌、崇尚精品消費的思想。

黨的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群眾線路是我們黨的根本線路,也是黨所有工作的生命線。黨發展壯大的歷程,是一部依託群眾 發動群眾的生動歷史。為響應十八大的號召,我們學校於5月3日展開了以推動黨的群眾線路教育實踐活動為主題的學習教育動員大會。我們由校長主持學習了關於推動黨的群眾線路,改進作風,密切聯絡群眾的重要講話和中心出台的 八項規...

「群眾路線」重在走堅持黨的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群眾工作線路是我黨發家和發展的傳家寶,既有理論上的成熟,更有實踐上的檢驗。歷史和現實告知我們,不管時代怎樣變革,經濟如何發展,但以人為本 執政為民的民本理念不能丟,從群眾中來 到群眾中去的群眾線路不能變,否則,我們就會丟掉執政的土壤 喪失執政的根基。群眾線路不是紙上寫寫 嘴上說說 牆上掛掛的空洞理論...

學習黨的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學習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作為一名基層人民教師,在以後的教育教學工作當中,要繼續認真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堅定共產主義信念,承擔起時代賦予我們的責任,身體力行地推動教育事業的健康快速發展。在當今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征程上,要想實現國家富強 民族振興 人民幸福的夢想,就要匯聚廣大人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