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黨的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2021-08-30 13:33:43 字數 858 閱讀 2056

三、在通過了對黨的群眾路線學習和思考之後,我發現了自身還存在有許多不足之處,因此我對我自身在的幾個方面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需要進行加強及改正:1、思想上,繼續學習黨的群眾路線,不斷總結以及做好在同學間的宣傳,將黨的群眾路線理論知識進一步普遍化,同時加強自身黨性修養,不斷提公升自我思想覺悟。2、學習上,繼續保持高度認真的學習態度,認真打好知識基礎,勤學多問,並為畢業做好提前的準備,在和同學的互相學習中收穫學習經驗。

3、工作上,作為班級的班長以及學生黨支部的組織委員,我在以黨員要求嚴格要求自己以外,同時帶領班級以及黨支部的學生黨員以高標準要求自己,做好黨的群眾路線的學習實踐。4、生活上,加強和同學之間的交流,和身邊的同學友好相處,積極反映同學中存在的問題,和同學一起進步。

古人云:求木之長,必固其根;欲流之遠,必浚其源。人民群眾是歷史的創造者,是我們的力量之源、勝利之本、執政之基。

在新形勢下帶著深厚感情做好群眾工作,就是要進一步深入群眾、了解群眾、服務群眾、奉獻群眾,進一步密切黨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絡,從群眾中汲取智慧型和力量,更好地把黨的事業不斷推向前進。乙個始終牢記宗旨使命的政黨,才會在前行中不忘從**來、到**去;乙個善於不斷自我淨化的政黨,才能保持生機與活力。開展這次教育實踐活動,體現了我們黨在深刻變化的執政環境中的戰略考量,是黨在新形勢下堅持黨要管黨、從嚴治黨的重大舉措;融入了我們黨對歷史經驗的深刻認識和對傳統法寶的繼承弘揚,是黨夯實執政根基,鞏固執政地位,保持黨的先進性、純潔性的必然要求,對於堅持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進而實現中國夢具有重大意義。

通過對黨的群眾路線的學習,我領悟到了,作為一名應與時俱進的大學生,一名學生幹部,更有責任和義務擔負起更大的社會責任,切實在學習和工作中自覺發揮模範帶頭作用,提高責任感和使命感,切實增強模範意識,在各方面取得進一步的提高。

2023年9月25日

學習黨的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學習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作為一名基層人民教師,在以後的教育教學工作當中,要繼續認真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堅定共產主義信念,承擔起時代賦予我們的責任,身體力行地推動教育事業的健康快速發展。在當今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征程上,要想實現國家富強 民族振興 人民幸福的夢想,就要匯聚廣大人民群...

學習黨的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一是服務意識還有待於進一步增強。對 服務是我們的天職 的思想體會的不深不透,還沒有自覺地把群眾和學生對我們的滿意程度作為檢驗工作成效的最高標準,有些工作做的還不是那麼令人滿意,小成即滿,今後還要繼續把工作做深做細,因為服務是永無止境的,群眾對我們的要求將會越來越高,不進一步提高服務意識就有可能損害群...

學習黨的群眾路線的心得體會

正人先正己,打鐵還需本身硬,在任何情況下都要穩定住心神,管得住行為,守得住清白,不做違背職工意願損害公司利益的事,用自身的正氣來感染和帶動身邊的同志,嚴格要求自己的同時也要嚴格要求部門全體職工,顧全大局,以大家的利益為重,發揮部門全體員工的正能量,依靠大家 號召大家在部門內樹正氣 促團結 強管理 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