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營銷方案

2021-12-26 16:30:53 字數 960 閱讀 2281

一、營銷目標及結果**

假如有100個客戶資訊,預計成功聯絡到準客戶的概率是60%,即為60個客戶,希望達到的成功約訪率為20%,即為12個客戶,並能成功銷售簽單率為100%,即為12個客戶。

二、**營銷開場白及產品介紹

開場白:××女士/先生,您好!我是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業務員××,我們是一家實力雄厚、信譽度高的保險類金融機構,這次打**只是希望與您有個初步的溝通,希望我們可以為您及您的家人提供一些關於保險方面的諮詢和服務,要耽誤您三分鐘時間,請您諒解!

顧客:…… (過濾) 如果是有意向和需求的顧客,繼續介紹產品

我們公司最近新推出乙個適合於大眾家庭的保險理財產品,產品名稱叫重大疾病保險,我們將對合同中所有的重大疾病在合同期內承擔風險賠償,具體交費方式是每月付300元,交費期間為10年,10年合同到期我們將返還全部金額,看您對我們的產品還有哪些方面的疑問?

三、常見問題解決及注意事項

1、如果客戶不太需要你所提的服務。(這種準客戶要及早放棄,以免浪費時間,浪費我的**費)

2、客戶抱怨月繳納費用太高的問題。(費用高,但是高的有道理,因為我們的這個產品好,收益大)

3、客戶不希望太快做決定。(我們提供客戶充分考慮的時間,再次**回訪)

4、通話時間最好掌握在3—5分鐘內,時間過長會引起顧客的反感。

5、打**的時間,應避免大眾群體吃飯、休息等一些忙碌的時間段。

6、不要插嘴,要等客戶說完,並不要反問客戶。

7、獲取客戶的基本資訊,例如:職業、年齡、身體狀況、財務狀況以及對保險的認知程度,以便於今後的跟進。

8、在**中,對於保險的計算最好**邀約面談。

9、準備記錄客戶資訊的紙和筆,記錄談話中的重點內容和客戶資訊。

10、談話的重點及自己沒有說清楚的問題,再次進行**回訪。

11、打長途貴,不要因為節約錢而倉促做出決定。

12、在你談話期間結束通話**,並再次說聲謝謝!

學號:20080514138張治宇

電話營銷,電話回訪技巧

回訪及銷售技巧培訓 回訪是以了解客戶意向動態和邀約客戶來現場為目的,最大限度的挖掘有效客戶,提高提高成交量,是置業顧問最基本的工作之一。好的 回訪可以提高銷售效率,大大促進客戶成交。拿起 之前應該確立此次回訪目標,避免盲目回訪,應對該客戶有足夠的分析,你打出去的每乙個 至少要促成某種形態的銷售。1 ...

IP電話業務整合營銷方案

內部資料 請勿影印 等級 aaa 西南區 初稿 前言發展是中國面向二十一世紀的必然趨勢,為了更好地服務於社會,金手指期望與網通公司進行友好合作,達到互惠互利 優勢互補 共同發展的目的,並展開長期 深入的合作。人類跨入新千年,從此揭開了人類歷史嶄新的一頁,象徵著新生產力的it產業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機遇...

電話營銷保險實施方案

姓名 劉海梅 學號 20080514106 專業 08級電子商務 一方案實施概述 營銷業務成為企業客戶關係管理上的一種行之有效的模式,是企業維繫客戶關係的重要手段,它提供給企業乙個最快速的通道去主動接觸目標客戶並與客戶保持良好的聯絡。所以我們這次的方案是 營銷的方式。其次,我們這次的目標客戶xx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