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營銷總結

2021-10-12 15:06:34 字數 1519 閱讀 8605

個人**銷售總結(這裡針對空壓機銷售)!

一、 對於一周來說可以分為四階段的區別。

周一、周二到周

四、周五、週六

二、 星期一建議最好不要打**,打**的效果一般也會很差(特別約定的除外)。原因有以下幾點:

第一、每個公司星期一都會開會,

第二、或者領導星期一早有特別的事情安排,或者有重要的事情要處理。

第三、對於新的乙個工作週期來說,星期一有乙個正常工作恢復期、有乙個心理磨合期,並且目前來說(具個人長期了解)大部分公司領導在星期一都很排斥外來人員的**打擾(特別是銷售人員),這已經是乙個定性的心理作用,因為每個人都不願意在正常工作的第一天正常工作的開始就被外來人員打擾。(第三點也就心理因素,現在幾乎是所有領導的定性因素)

所以,對於星期一,個人建議可以整理資料,上網和打114查好後面要打的**的前期準備工作和自己一周的計畫安排。可以適當的打一些座機**,手機建議不要打。

三、 星期二到星期四對於公司來說都已經是正常工作時間和正常工作狀態。所以基本可以正常**銷售,建議**銷售時間:

上午:8:50-10:50

下午:1:00-4:40 (冬) 1:30-4:40(夏)

四、 星期五對於大部分公司領導來說基本都是週末的最後一天,所以這一天的**銷售也有部分區別。星期五上午基本差不多。主要下午有幾點區別,由於回家心理因素和一周下來的疲憊心情因素干擾這天的下午**效果只會一般。

也會是相反的效果,要麼很差要麼一般。因為心理因素原因打**建議以座機為主,並且說話不要太多和太羅嗦,簡單明瞭反而會有更好的效果,因為這時的客戶也有焦急心理,所以要麼他很不想和你說話要麼他很直接很快點告訴你想知道的資訊。建議星期五打**時間在4:

00點之前結束。

五、 星期六也是特別的一天,對於一般公司來說如果沒有特別事情和重要事情老闆在星期一和星期六基本在公司,因為星期六的公司感覺上清淨,也是老闆對一周公司效果的考察時間,也是老闆一周的疲勞和家庭、社會、客戶等一系列心理和生理壓力的調整和整理和安靜的時間和地點。所以星期六的**很容易被老闆接到,並且也會有非常差或非常好的兩種截然相反的效果(一般偏好的,因老闆心情而定)。並且這一天建議只打座機不打手機,原因有以下幾點:

第一:星期六大部分領導不上班在家休息。

第二:座機很容易被老闆接到。

第三:領導如果接到**首先會在心理肯定你沒有直接在週末用打擾他。(心理因素)

六、對於一般的**過程個人有以下幾點建議:

第一:**接通後可以這樣開頭「您好!我是杭州匯隆機電****xx,我們是做「日本日立螺桿」空壓機和空壓機的維修保養的……(重點突出我們的職業和我們亮點的品牌和產品的售後有利於爭取更多時間)

第二:周一和週六只打座機不打手機。周二到周五最好打手機。

第三:在被拒絕的**之後最好有個自我調整的過程,或者起來走動一下調整心情,繼續下面**以免前面的情緒影響後面的**效果。

第四:**過程要緩慢、清亮、自信、委宛、動聽、沉穩。

第五:**要以詢問和聆聽以及解釋時穿**們產品的特點為主。

第六:語言簡潔明瞭,不能羅嗦含糊不清。

第六:聆聽的同時要適當穿插誇獎對方或對方公司或對方的產品的語言。

電話營銷之總結

一 確定目標客戶 銷售工作的第一步就是確定自己的目標客戶。目標客戶到底在 哪些客戶才最有可能使用你的產品?這些資訊一定要非常清楚,否則,每天打出再多的 可能都是徒勞無功的。例如,池塘裡面有各種各樣的魚,你希望得到哪種魚呢?你要先觀察,你想得到的那種魚大多集中在什麼地方,不要沒有目標地胡亂釣魚。在目標...

電話營銷的總結

如果對方的口氣很溫和平穩,普通話標準 並不急於結束通話 或是不耐煩,而是不打擾你讓你把話說完,但是他本人說話不多,會問你一些更專業的問題。也不急於作出決定,那麼這樣的客戶就是行業上的營銷人,懂營銷而且會注重自身的充電及素質修養。這個時候,你就要注意你的表達,因為對方正在接受你的資訊,你們產生了溝通的...

電話營銷實訓總結

通過這次中國聯通實訓,我學到了許多課外知識,在一定程度上拓寬了我的知識面,使我更深一層的認識了社會。我深刻地了解到了科技資訊科技的重要性,認識到要把理論和實踐更緊密地聯絡起來,要把所學的知識運用到實踐中去。但我們在學校裡學校的專業知識都比較基礎,要使這些知識用於公司還遠遠不夠,不能滿足公司的要求,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