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基坑滲水處理方案

2021-12-24 00:20:09 字數 488 閱讀 2357

盛馳花園1#樓電梯

基坑滲水

處理方案

編制人:

審核人:

審批人:

廣東恒輝建設****

年月日目錄

一、 現場狀況

二、 處理方案

三、 材料控制

四、 施工工藝

一、 現場狀況:

1、 部分滲水部位出現泥團脫落。

2、 區域性滲水孔有流砂,出現孔洞。

二、 處理方案

1、 基坑四周用c25混凝土澆築高450mm的簡易地梁封住夾水層。

2、 盡最快速度把磚模砌至高於流砂孔洞,然後用水泥膠漿自然注入至密實。

三、 材料控制:必須選擇合格的水泥,加入適量的膨脹劑,攪拌要均勻。水泥漿稠度宜控制在18s左右。

四、 施工工藝:待磚模砌至超孔洞一半時,注入水泥漿用木棍從裡到外來回抽動。保證此範圍內水泥漿飽滿,第二次待磚模砌至超孔洞100mm時再二次注漿,並用木棍來回抽動,保證水泥漿飽滿至平磚模。

基坑開挖滲水處理方案

目錄一 編制依據 2 二 工程概況 2 三 工程地質與水文地質 2 1.工程地質 2 2.水文地質 3 四 地下連續牆滲水原因分析及處理措施 4 1.地連牆易出現滲漏的部位 4 2.地連牆滲漏的原因 4 3.地下連續牆發生滲漏處理措施 5 五 地下連續牆滲漏水分析中得到的啟示 9 六 質量控制 10...

基坑滲水處理方法

現階段,當基坑工程專案施工出現滲水問題時,如何處理滲水問題?基本情況怎麼樣?以下是中國下面梳理相關基坑滲水處理方法相關內容,基本情況如下 第一步 在漏點,能塞進去的塞進去。第二步 填土,就是倒土壓在已填好的水泥上,壓高5m以上,要明顯看到沒有水流從土裡冒出來即表示內部壓重已完全可抵抗坑外水土壓力了。...

電梯基坑排水及基坑防水處理方案

1 基坑現狀 開挖到 6.8公尺出現地下水,且現場無降水設施。2 設計標高 基坑底 7.85公尺 3 降水井施工方法 開挖基坑時用挖掘機從設計基坑底再向下開挖1.8公尺 寬度1.8水坑。準備在電梯基坑靠中部設定降水井 避開牆和豎向筏板 詳見附圖。井深1.5公尺,井壁採用直徑400mm的鋼管 鋼管總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