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人員培訓方案

2021-12-23 08:31:47 字數 847 閱讀 2970

呈:酒店領導

由:人力資源部

至:各部門

時間:2023年11月28日

事宜:關於開展管理人員培訓的事宜

為了打造一支郴州華天大酒店執行力、創新力、凝聚力的高績效的團隊,全面提高管理人員的業務技能及綜合素質,消除職業倦怠感和職業老化症,提公升管理人員的隊伍執行能力,強化員工的企業歸屬感,增強酒店團隊的凝聚力與向心力,人力資源部擬將在十二月份組織開展一次「強化三力建設打造優秀團隊」的培訓,具體方案如下:

一、培訓時間(如有重要接待,將另行通知):

第一批 12月4日-6日 (周二至周四脫產)

第二批 12月11日-13日(周二至周四脫產)

二、參加物件:

領班級以上管理人員及後備梯隊骨幹

三、培訓目標:

1、重塑團隊精神與打造一流團隊,樹立正確的人生觀與職業觀。

2、全面提高業務技能及綜合素質,為酒店培養複合型人才。

3、加強團隊凝聚力及協作精神。

4、加強溝通能力,提高團隊的信任和合作。

四、培訓方式:以軍訓和外請老師暨酒店崗位知識培訓結合的形式

五、參加人數:共106人,分二批進行,每批53人。

請各部門結合實際工作情況,合理安排好員工的班次,分二批參加集訓,確保人人都能參加。

六、具體專案及日程安排:(附後)

七、注意事項:

1、請各部門參加培訓人員重視並積極參與此次培訓,遵守活動規則,無特殊原因,不得請假、遲到、早退。

2、請各部門於11月29日下班前將二批參訓人員名單報至人資部。

3、請各部門於25日上午在人資部領取迷彩服,培訓當天請統一著迷彩服及運動鞋。

妥否,請酒店領導批示!

賈定奇人力資源部

管理人員培訓方案

輩子情 新任管理人員培訓方案 一 新任管理人員培訓的宗旨 1 有效地應付各種變化,並培養努力達成目標的管理態度。2 根據管理原則,有效地執行管理任務。3 通過參加者的相互交流,互相啟發,開闊視野,以便以更有效的方式 方法解決管理問題。二 新任管理人員培訓的主要內容 1 管理基礎。2 組織原理 原則。...

醫院管理人員培訓

醫院管理人員培訓幫助醫院管理人員學歷了解管理各方面的知識,運用管理技能,提高管理能力。1 側重於管理者領導能力的修煉 2 提公升管理者影響下屬行為的能力 3 把握執行的核心要素,形成健康的執行心態 4 科學利用執行工具,有效扮演執行角色 5 構造有效的執行流程,將公司的有效政策,計畫不折不扣地執行下...

管理人員培訓心得

一 員工的無私奉獻 首先我們要讓員工明白企業是大家的,只有大家努力工作,企業才會有好的經濟效益,也只有這樣,員工才會獲得工資報酬。如果大家不努力工作,企業跨掉了,大家都會沒飯吃。我們可以要在企業裡宣傳這樣一句話 今天工作不能力,明天努力找工作 把企業發展的好壞與員工利益聯絡在一起,就會讓員工產生愛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