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運輸管理制度

2021-11-03 22:33:23 字數 1292 閱讀 4029

1、鋼絲繩繩頭長度不足60厘公尺,繩頭3道繩卡,護繩2道,繩卡螺絲方向不一致,罰款50元。

2、缺少護繩,護繩不足兩道繩卡,罰款50元。

2、絞車硐室及運輸線路不得有雜物發現一處,罰款50元。

3、剎車和離合把手過位,跑偏絞車前面因安設拔繩滾,不符合要求,罰款100元。

4、護板固定要牢固,反繩的絞車用完要及時安裝好,缺少繩皮,地滾子缺失或轉動不靈活,罰款100元。

5、安全設施,要靈敏可靠,安全有效,發現一處,罰款200元。

6、壓繩板不足2個或缺少螺絲,缺少定位銷子,罰款50元。

7、鐵道成陰陽路,枕木間距不小於1公尺1根,缺少或道木被鋼絲割斷未更換、罰款50元。

8、絞車底座螺絲固定用雙母、固定不牢固、或鋼絲繩鏽蝕斷絲多,斷絲超過規定繼續使用,罰款50元。

9、排程絞車要按規定拉車,超掛一輛車,罰款200元。

10、排程絞車鋼絲繩繩頭卡子縮回來未及時處理。罰款50元。

11、排程絞車鋼絲繩纏繞排放整齊發現絞車鋼絲繩跑偏嚴重的.罰款100元。

12、拉斷絞車繩,罰款1000元,造成事故的按事故分析處理。

13、發現跑車現象的,罰款1000元,造成事故的按事故分析處理。

14、行車不行人,不按制度執行者,罰款300元。.

15、松車時必須派人到下乙個車場站崗,一是巡查鐵路是否暢通,二是防止行人,不按制度執行者,罰款100元。

16、送料人員劃分衛生區雜物及絞車硐室雜物,絞車因實行包機制,開機前絞車司機必須檢查,剎車、離合器總成、鋼絲繩繩頭、及鋼絲繩及絞車固定是否完好,包括開關衛生絞車牌闆,不按規定考核50元。

17、地面裝車前必須檢查礦車完好情況,物料嚴禁超高、超寬,超長物料裝平衡,封車時要封封緊牢固,不按規定考核100元。

18、安排組長的工作要及時落實,電鈴聲光及語言報警裝置是否完好,要及時反饋,否則罰款50元。

19、如有事不請假,考罰款100元。

20、出空車時運料人員要檢視,車內物料是否卸完,並做好記錄,下班匯報,否則考核組長50元

21、正確使用礦車插銷,否則一處考核責任人50元。

絞車提公升規定;

斜井提公升機;允許拉4輛

電瓶車;允許拉8輛

第一部;北材料巷11.4絞車,允許拉4輛。

第二部;北材料巷25絞車,允許拉7輛。

第三部;北材料巷25絞車,允許拉2輛。

第四部;東材料巷25絞車,允許拉4輛。

第五部;東材料巷11.1-11.4絞車,允許拉3輛。

第六部;東材料巷25絞車,允許拉7輛。

第七部;東材料巷11.4絞車,允許拉3輛。

第八部;東材料巷25絞車,允許拉2輛。

鐵路運輸流程

國際貨運 操作手冊 1 a 國際鐵路聯運 一 運輸範圍 從中國內陸運往中國周邊國家包括蒙古 俄羅斯 越南 朝鮮和中亞五國 哈薩克 烏茲別克 土庫曼 塔吉克 吉爾吉斯 以及以上國家運往中國內地相反方向的運輸。二 運輸方式 1 整車 2 貨櫃 說明 1.其中貨櫃運輸可以租用中國鐵路貨櫃,租用手續由公司國...

鐵路運輸企業管理

北京交通大學遠端教育 課程作業 年級10春 層次高起專 專業名稱 鐵道交通運營管理 課程名稱 鐵路運輸企業管理 作業序號 2 學號 10628308 姓名 李洪濤 鐵路運輸企業管理 習題二 三 名詞解釋 2 全面質量管理是指在全面社會的推動下,企業中所有部門,所有組織,所有人員都以產品質量為核心,把...

鐵路運輸運營管理

目錄摘要緒論 第一研究問題的提出4 第二 的主要內容和研究思路5 第一國鐵路交通運輸行業存在問題分析8 1 我國鐵路交通運輸行業現狀8 2 鐵路運輸行業存在運能短缺問題的原因分析9 第二路貨物裝載及運輸安全的重要措施11 1 鐵路貨物裝載的重要措施11 2 鐵路運輸安全的重要措施14 第三路交通運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