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部主任崗位職責

2021-11-02 23:16:54 字數 536 閱讀 1479

1、在院長的領導下,組織領導全院護理工作,制定全院護理工作計畫,並組織實施。

2、組織修訂全院護理常規,工作職責和規章制度,檢查指導各科管理和護理質量。定期進行護理查房。

3、負責護理人員安排業務培訓,技術考核,對護理人員提出晉公升、任務、獎懲意見。

4、領導科研教學工作,教育護理人員,熱愛護理工作,加強工作責任心,提高**素質和基本技能,積極開展人性化服務。

5、根據整體護理工作程序,定期對整體護理工作進行評價,對護理工作進行指導。

6、教育全院**以病人為中心,以質量為核心,嚴格執行醫院的規章制度和護理技術操作常規,遵守護理人員行為規範。

7、深入病區掌握**長和護理人員工作情況,了解護理工作資訊及時解決護理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對護理人員發生的差錯事故,及時組織討論分析與科室共同研究處理意見並提出整改措施。

8、主持召開每週一次的**長工作會議,分析護理工作情況,開展護理新技術的推廣應用,不斷提高護理質量。

9、密切與各科室、各部門的聯絡,加強溝通,協調配合。

10、審查各科室提出的有關護理用品的申報,計畫和使用情況。

護理部主任崗位職責

一 在中心主任 院長 領導下負責全院的護理管理工作,領導和協助各科 長搞好病房的管理工作。二 圍繞中心宗旨,擬定護理部門的管理目標,制定護理工作計畫,並組織實施,定期進行檢查總結。三 負責組織制定全院護理工作制度和各級護理人員職責 護理操作常規 護理質量標準,並嚴格督促執行,為病人提供高質量的護理服...

護理部主任崗位職責

1 在院長領導下負責全面護理工作及院內感染控制工作,擬定全院護理工作計畫,經院長及分管院長審批後實施,並檢查護理工作質量,按期總結匯報。2 負責擬定和組織修訂全院護理常規 技術操作規程 各項規章制度 護理質量標準等並嚴格督促執行,檢查指導各科室做好基礎護理和執行分級護理制度。3 嚴格遵守衛生部頒布的...

護理部主任崗位職責

1.在分管副院長領導下,全面負責醫院護理工作,擬定全院護理工作計畫,檢查護理工作質量,按期總結匯報。2.負責擬定和組織修訂全院護理常規 技術操作規程 各項規章制度 護理質量標準等,並嚴格督促進行,檢查指導各科室做好基礎護理和執行分級護理制度。3.嚴格遵守衛生部頒布的 護理條例 中對 的任職資格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