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部主任致辭

2021-03-04 08:28:46 字數 711 閱讀 4711

2023年5.12**節護理部主任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姐妹們晚上好!

今天我們又一次迎來天使們一年一度 「5.12」國際**節。「5.

12」**節是為了是紀念護理鼻祖「南丁格爾」。在這裡最想表達兩種心情,一是感謝胡總、張總,你們的人格魅力深深的感悟著我們,給我們工作的激情及奮鬥的力量,二在感謝我的護理同仁們,你們夜以繼日的工作作風換來百姓的認可,萬和有您,有我,有我們大家,萬和的基業必將長足發展。

護理姐妹們,我們是醫院的未來,醫院寄予你們更高的希望。我們的一顰一笑代表醫院的形象,我們的職業之心、感恩之心、奉獻之心體現你們的職業修養。我們要銘記白衣天使的神聖職責,用微笑面對每一位患者,用愛心呵護每乙個生命,以行動回報關愛和支援我們的人!

提公升我們的人生價值,在醫院的發展史上,書寫我們燦爛的一頁!

同仁們:回首往昔,我們感慨萬分,我們的成功靠的是什麼?是同仁們對護理工作的支援,全體**的忠誠。

14年我們加強護理培訓、強化護理管理、努力提高質量、加強業務學習、進行實戰演練、我們用飽滿的熱情、協作的精神,以實際行動贏得病人的稱讚和領導的肯定,在肯定成績的同時,也看到了不足,感謝領導的包容,我真誠希望也完全相信大家會切實發揚「院興我榮、院衰我恥、醫院是我家、人人愛護它」的主人翁精神,協力打造萬和的護理品牌,為醫院的護理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最後,再次祝我所有的天使們事業有成、青春永駐!!!

謝謝大家

普洱萬和醫院

2023年5月12日

護理部主任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 科主任 長大家好!應醫院管理的要求,在這作為我工作的述職報告。我於2007年9月任護理部主任,現正好任職期滿3年。大家都知道,以病人為中心 提高醫療服務質量 是醫院永恆的主題,醫院都是圍繞管理年活動的 質量 安全 服務 費用 八字方針的要求開展工作。醫院的核心工作就是醫療質量,而護理業務技...

護理部主任述職報告

護理部雖然做了一點點工作但離不開各位領導和其他部門的支援與協作,在此我代表全體 表示感謝。護理工作中還存在很多不足如護理人員的素質過低,預檢分診 導診工作需進一步加強,基礎護理工作的落實程度各科不同,病人的滿意率未達到優質護理的要求,病房管理還需加強,優質護理示範病房的開設未能普及等等,以上工作還需...

護理部主任進修總結

首先感謝院領導提供了這樣一次寶貴的學習機會,在院領導和護理部周密安排下,護理部組織護理管理人員18人,分2批赴鄭大一附院進修為期乙個月的學習,各位 長按專業特點對口進病區學習下班後回到住處,進行交流所學情況,受益匪淺,也深刻地領會了鄭大一附院先進的服務理念和服務模式。現將所學情況總結如下 1 護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