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部主任崗位職責

2021-03-03 23:55:34 字數 638 閱讀 3319

1、在院長領導下負責全面護理工作及院內感染控制工作,擬定全院護理工作計畫,經院長及分管院長審批後實施,並檢查護理工作質量,按期總結匯報。

2、負責擬定和組織修訂全院護理常規、技術操作規程、各項規章制度、護理質量標準等並嚴格督促執行,檢查指導各科室做好基礎護理和執行分級護理制度。

3、嚴格遵守衛生部頒布的《**條例》中對**的任職資格要求,確保護理隊伍的整體素質。

4、深入科室,經常檢查、督促各項護理工作的實施效果,及時解決各科護理工作中的問題。對急、危、重患者及護理難度大的患者的特護工作,組織相關人員或親自進行技術指導。

5、制定在職**培訓計畫及落實措施,組織全院護理人員的業務技術訓練,定期進行業務技術考核。

6、掌握全院護理人員工作、思想學習情況,負責院內護理人員的調配,並向院長提出護理人員公升、調、獎、懲的意見,對護理人員發生的差錯事故與各科室共同研究處理。

7、審查各科室提出的有關護理用品的申報計畫和使用情況。

8、提請總務科安排**生活上有關問題。

9、檢查、指導門診、急診、病房、手術室、**室管理,使之逐步達到制度化、常規化、規範化。

10、主持召開全院**長和護理骨幹會議,分析護理工作情況,並定期組織**長、骨幹相互檢查、學習和交流經驗,不斷提高護理質量。

11、完成院領導臨時交辦的其他工作。

護理部主任崗位職責

一 在中心主任 院長 領導下負責全院的護理管理工作,領導和協助各科 長搞好病房的管理工作。二 圍繞中心宗旨,擬定護理部門的管理目標,制定護理工作計畫,並組織實施,定期進行檢查總結。三 負責組織制定全院護理工作制度和各級護理人員職責 護理操作常規 護理質量標準,並嚴格督促執行,為病人提供高質量的護理服...

護理部主任崗位職責

1 在院長的領導下,組織領導全院護理工作,制定全院護理工作計畫,並組織實施。2 組織修訂全院護理常規,工作職責和規章制度,檢查指導各科管理和護理質量。定期進行護理查房。3 負責護理人員安排業務培訓,技術考核,對護理人員提出晉公升 任務 獎懲意見。4 領導科研教學工作,教育護理人員,熱愛護理工作,加強...

護理部主任崗位職責

1.在分管副院長領導下,全面負責醫院護理工作,擬定全院護理工作計畫,檢查護理工作質量,按期總結匯報。2.負責擬定和組織修訂全院護理常規 技術操作規程 各項規章制度 護理質量標準等,並嚴格督促進行,檢查指導各科室做好基礎護理和執行分級護理制度。3.嚴格遵守衛生部頒布的 護理條例 中對 的任職資格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