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教師培訓總結

2021-10-29 22:56:10 字數 687 閱讀 5896

培訓總結

11月23號至12月18號,我參加了哈市教育局組織的農村教師遠端培訓,培訓已接近尾聲,我作為其中的一位學員,從中有許多感動和收穫。在教育局領導的周密安排下,在中心校教研員老師的精心組織下,我深深地體會到,要當好一名教師,我做的還遠遠不夠。

從老教師的身上,我看到了他們對於工作的熱愛。一開始培訓,我作為一名年輕教師,還對這次活動充滿了抱怨、厭煩。但是當看到這些老教師,他們很多都已年過五十,並且有的是帶病堅持參加網上培訓,這都是他們對工作的負責,他們的精神是可貴的,是值得我學習的。

從培訓團隊的教師身上,我看到了他們對於工作的滿腔熱血,團隊中的每個人個個都是精英。在我看來他們對知識、對教材已爛熟於心,但是他們的態度仍然是那樣的謙虛。他們的成功源於領導的支援,同事的幫助和自己對教學的總結、反思和昇華,也想到在他們成功的背後,他們的付出……反思自己的教學,我需要做的還很多很多……

從網上負責培訓的教師身上,我看到了他們的認真和執著。為了使自己的發言能準確到位、深入淺出,使網上參加培訓的老師有所收穫,市教育局做到了精心的安排,雖然工作是繁重的,但他們的發言給我們帶來的是收穫,是震撼。他們的做法是值得肯定的,他們的精神是可貴的。

總之,這次網上培訓的時間不長,但內容多,收穫也不少。從中收穫到的不光是知識,也有對教材的研究與解讀;有教學的技巧和方法,也有對於工作認真負責的態度。以後在教學中,我會把這些收穫應用到自己的教學實踐中,這既是工作中的一次培訓,更是工作中新的起點……

農村教師集中培訓工作總結

儋州市蘭洋鎮中心學校王礦 2015年7月我參加了小學農村教師專案培訓,這次培訓給我們提供了乙個再學習 再提高的機會,讓我們能聚集在一起相互交流,共同學習,取長補短,共同提高。通過這次培訓,收穫很多,眼界開闊了,思考問題能站在更高的境界,許多疑問得到了解決或者啟發。我不僅學到了豐富的知識,進一步提高了...

暑期「農村教師素質提高工程」培訓總結

二 年xx月xx日,我遠離家園,踏上了去省城武漢的旅途。到江漢大學實驗師範學院,參加了全省農村體育教師素質提高工程的培訓。這短短的十天培訓首先讓我感受到了江漢大學實驗師範學院的文明和熱情 班主任老師的微笑溫婉恬雅,服務細心周到 江漢大學實驗師範學院學子們的熱情 在組織好教學活動的同時,保證的幼兒的遊...

農村教師培訓考試題目

一 單選題 1 在禮儀中的 舉止 一般指 a 人的外表著裝和一言一行 b 人的外表氣色和服飾髮型 c 人的動作和表情,日常生活中人的一舉手一投足 一顰一笑 d 人的語言和氣色,日常生活中的一言一行 一顰一笑 2 教育敘事研究的基本特點是 a 實驗者以敘事 講故事的方式表達對教育的理解和解釋 b 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