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旗儀式工作總結

2021-10-27 11:06:27 字數 860 閱讀 8682

1:我一直對自己很失望,多希望自己能有對甜美的小酒窩啊,這樣我也可以像阿薩和林俊傑唱的那麼幸福了,一起聆聽歌曲《小酒窩》

2:眾所周知,我們機械系是男生大系,但我們都很懂得體貼女生,個個捧在手心裡那叫乙個寵啊,因為他們都是《好姑娘》

1:一曲好姑娘著實讓人感動,然而好姑娘也會在自己的世界裡孤單寂寞,一曲《孤單北半球》願所有人都不再孤單。

2:孤單不會成為永遠,春天到了,蝴蝶飛舞,纏纏綿綿直到永遠,老鼠抱著大公尺,甜密的緊呢,歌曲串燒《兩隻蝴蝶》、《老鼠愛大公尺》一起欣賞。

2:婷婷,你說什麼東西很美但又讓我們很無奈呢?

1:謊言吧,海誓山盟瞬間成為泡影,又難以分清,信誓旦旦的諾言終會落空。

2:那為什麼會有人說謊呢?

1:這個還是聽聽汽服的解釋吧,一曲《說謊》送給大家

1:正陽,你看剛才說謊都出來了,在這個場合合適嗎?

2:那怎麼辦,這哥們兒也真是,當這麼多女生的面說謊,這不是鼓吹我們大家說謊嗎。

1:那就寫份保證書作為宣誓,看你們還敢不敢!

2:兄弟們早有準備,女生節《八榮八恥》時刻準備著、、、

2:這保證書也宣讀過了,氣總該消了吧,你看今晚良宵難得,跳只舞怎麼樣?

1:姐妹們,還等什麼呢,上場吧!

2:一段激情的舞蹈將我們的晚會推向了高潮,也拉近了尾聲,美好的時光總是在歡樂中悄然而逝。

1:沒有松風的秋,雁去長空;沒有飛雪的冬,乍暖還寒;沒有桃花的春,風已至,雁將來,滿地餘寒露凝香,凝不住你絕美的年華。

2:在這燈光與舞步交織的舞台,在這笑聲與歌聲匯聚的海洋,在這永恆與溫馨築就的聖地,我們會永遠銘記這一刻。

合:光陰荏苒,韶華易逝,讓我們在新的學期,互幫互助,相親相愛,同學們機械工程學院「魅力女生,精彩晚會」到此就要和您說再見了,我們明年再會!

公升旗儀式工作總結

2013 2014學年第一學期公升旗 儀式工作 總結軟體學院 分團委組織部 2013年12月19日 軟體學院公升旗儀式工作總結 十一月的早上,我係應南陽理工學院要求,舉行2013級的第一次公升旗儀式。從這次公升旗儀式中我們學習了學風建設的重要性,怎樣加強學風,以及提高同學責任感意識。這次公升旗儀式,...

公升旗儀式總結

2015年9月第三週,在和煦的晨光裡,五二班在莊嚴的五星紅旗下舉行了一系列的公升國旗儀式。在這週裡,讓我們學到了很多,雖然只是一次公升旗,但是這次也收益匪淺。本週的公升旗儀式主題為 做乙個快樂的讀書人 這次的公升旗儀式主要是要讓同學們加深自己的愛國情懷,增強愛國意識,同學們接受愛國主義教育。在這次的...

公升旗儀式制度

每週一次的公升旗儀式是校園中特有的風景線,雄壯的國歌,晨陽上冉冉公升起的國旗,標準劃一的隊禮,組成一幅壯觀的畫面。公升旗儀式,是實施愛國主義的極好形式,是培養隊員榮譽感 責任感的良好途徑,是激發隊員愛國情感,拼搏向上,頑強向上的佳徑。為進一步完善公升旗儀式,提高公升旗儀式的質量,特訂制度如下 一 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