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旗儀式主持

2022-12-28 15:21:02 字數 949 閱讀 5237

xx學校2014學年第一學期四(3)班公升旗儀式主持詞

a: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a:大家早上好!

a:我是主持人***,今天的公升旗儀式由我們四(3)班主持。我們四(3)小蜜蜂中隊有一群活潑可愛、快樂成長的小蜜蜂。

我們和大家一起生活在陽光燦爛、綠意盎然、鮮花盛開的xx小學。我們全班55只小蜜蜂,團結友愛,辛勤而快樂地成長著。我們小蜜蜂中隊的口號是「勤為勞,勞為夢,我是追夢小蜜蜂。

」希望在我們本週的值日過程中,同學們能更好地遵守學校紀律,每天迎著朝陽,在燦爛的陽光下,以更出色的表現,在我們xx小學這個美麗的花園中,快樂學習,健康成長!

a: 我宣布,xx小學公升旗儀式現在開始!

a:全體立正,出旗。

公升國旗,奏國歌。

師生齊唱國歌。

a:同學們,學習、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在我校開展了許多活動,比如開展主題隊會活動,做手抄報活動等等,下面請我班的xx同學給大家作國旗下的演講,大家歡迎!

a:是呀,雖然我們是小學生,但是我們要從小在心中樹立敬業的種子,任何事情都要盡職盡責,接下來請大家欣賞舞蹈《勞動最光榮》,在美妙的舞姿和動聽的**中感受勞動者的魅力。

a:同學們,你們說她們跳的好不好?像不像乙隻只勤勞工作的小蜜蜂呀!

a:是呀,雖然有人比喻我們小學生是祖國的花朵,但其實我們更像勤勞的小蜜蜂,我們正在通過自己的努力和敬職敬責去澆灌我們知識和能力的花園。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習爺爺對我們小學生的期望吧。

請欣賞由***等同學帶給大家的童謠《習爺爺教導記心間》。大家歡迎!

a:同學們,新的一周又開始了。希望通過今天的活動,能進一步增強大家的敬業意識,能夠盡心盡力的做好每一件小事。

在日常的學習生活中,做好每乙份「作業」,從小樹立敬業的種子,相信我們的生活將會開滿絢麗的花朵。謝謝同學們!

a:a:

a:a:

a:a:

a:a:

a: 下面請上週值周生公布星級評比結果。

公升旗儀式主持程式

一 全體立正,公升旗儀式現在開始,請國旗手出旗。迎著寒冬的到來,一支意氣風發 精神抖擻的隊伍正向我們走來。整齊的步伐踏出了他們的堅定,燦爛的微笑展現出他們的熱情,嘹亮的口號體現著他們的實力,這就是由35人組成的初一 1 班。初一 1 班,活力無限,生機盎然,熱情四溢,充滿朝氣。經過7天軍訓的歷練與成...

公升旗儀式主持詞

公升旗儀式主持詞 14周 敬愛的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今天的公升旗儀式由我們六年級一班主持,我是主持人 劉美文時光勿勿,我們又迎來新的一周。讓我們以飽滿的熱情擁抱這新的日子吧!本週公升旗儀式主題是 學生良好習慣的養成。習慣就是在我們不知不覺的成長過程中養成的。只有我們人人都擁有乙個良好的...

公升旗儀式主持詞

旗隊交接公升旗儀式主持稿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高一學部的樊笑,今天由我來主持本週公升旗儀式。在過去的一年裡,每天早上和下午,都可以在操場看到這樣一群人。他們默默無聞,用自己的行動護送國旗,保證國旗按時公升起落下。在雨雪交加的惡劣天氣中,是他們堅守著自己的崗位。在過去的一年裡,由現在高二學部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