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旗儀式方案

2021-10-27 11:06:26 字數 1054 閱讀 7876

文明習慣儲存幸福主題公升旗儀式活動方案

一、抒情開場

(甲)文明是一束花, 一束永久芬芳的花。 我們用真誠去澆灌,用熱情來培育, 讓文明之花盡情綻放。

(乙)文明是一首詩, 一首清新淡雅的詩。 我們用理解去融化,用關愛來撫慰, 讓文明之詩永久珍藏。

(甲)尊敬的老師們

(乙)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好!

(甲)武漢外小「文明習慣儲存幸福」主題公升旗儀式現在開始!

二、莊嚴公升旗

(甲)全體肅立,出旗

(乙)公升國旗、奏國歌,全體少先隊員敬禮!禮畢!

(甲)唱國歌,指揮趙琴老師。

三、激情展現

(甲)文明美德是璀璨明珠的輝煌,

(乙)文明美德是乙個民族的希望。請欣賞快板《講文明傳美德》

(甲)謝謝團員老師們的精彩表現。還記得在開學典禮的啟動儀式之上,同學們響亮的誓言和激情的行動。

(乙)今天,我們將對大家在上一周潔淨校園的行動和保持情況作出反饋,看看第一周的「包乾區」流動紅旗會花落誰家呢?有請柳俊老師宣讀,掌聲歡迎!

(乙)謝謝您,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這些班級的代表,依次登場

**頒獎**

(甲)請*****給這些班級頒獎,有請****,大家歡迎!

(乙)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對獲獎的班級表示祝賀!

(甲)此時此刻,大家心情一定很激動,一定有很多話要講吧?我們一起來聽聽獲獎班級的獲獎感言!

(乙)謝謝!樸實無華的語言,讓我們感受到,文明禮儀就在身邊,我們都能做好文明的代言。

(甲)同學們,你們都是跨世紀的少年,要做新時代文明的代言。

(乙)讓我們行動起來,人人講文明,個個重美德,共創文明和諧之風。

(甲)讓我們一起為文明歌唱,唱文明給心靈吹來清風

(乙)讓我們一起為文明歌唱,唱禮儀的大潮奔湧激盪!

(甲)文明禮儀,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讓我們插上文明的翅膀,高高飛翔。

(女)文明禮儀,從校園做起,從每一件小事做起,讓文明禮儀之花處處怒放。

(甲)武漢外小「文明習慣儲存幸福」主題公升旗儀式到此結束。

(合)謝謝!

(甲)請同學們有秩序的退場

公升旗儀式方案

長崗小學2013 2014學年度公升旗儀式方案 一 活動意義 公升旗儀式,是學校向學生進行愛國主義教育的重要途徑,是學校少先隊組織實施德育的 大課堂 為了展現班級風采,讓更多的學生直接參與,零距離走進國旗,熱愛國旗 熱愛國歌,為每個孩子的特長展示提供平台,同時也為了讓國旗下講話形式多樣,豐富多彩,我...

公升旗儀式方案

一 指導思想 樹立遠大理想,堅持信念,提高學生的榮譽感,加強文明禮儀教育 法制意識培養。真正讓儀式教育變成難忘教育 總結階段工作,布置近期工作。二 工作要求 1 每週星期一早自習 冬季7 10 7 40,夏季7 00 7 30 為公升旗儀式時間。2 由於我校學生較多,集合與疏散不便,公升旗儀式主要採...

公升旗儀式活動方案

一 活動主題 追憶紅色歷史,煥發青春夢想 二 活動形式 主題黨團教育活動 三 活動內容 1.舉行公升旗儀式。2.組織 五月的鮮花 演講比賽。3.黨團知識宣傳 4.愛國教育影片。四 具體活動方案 1 公升旗儀式 活動目的 弘揚愛國主義,集體主義,社會主義思想,引導青年團員在新的歷史條件下,承擔時代賦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