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旗儀式講話

2022-02-21 13:07:55 字數 1198 閱讀 1971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很高興能夠在今天作為學生代表在十二月份做國旗下講話,我是來自廣播站的羅靜,范文之發言稿:12月公升旗儀式講話。今天,我講話的主題是---給文明**。

**,原指以減少多餘脂肪。現在越來越多應用於對不良現象的剔除。在我院建立文明高校過程中,學院每天通過開展「文明工程」、每天廣播播報文明素養章程,在宣傳欄張貼文明素養海報等等途徑,使校園文明風氣為之一振。

看著自己的努力成果,我們心中十分欣喜。當我看到有同學彎下腰去,只為撿起一片小小的碎紙時。當我看到已經晚上9點,但是老師的辦公室還亮著燈的時候,當我看到學生幹部不吃飯也要站好崗的時候,我的心裡不由得感到自豪。

可以說,文明高校評估作為一劑**良藥,減去了學院風氣上的諸多贅肉,呈現在我們每個人面前的學院體態婀娜,美麗動人,發言稿《12月公升旗儀式講話》(http://)。

然而,在評估結束後,在這近乙個月停藥的時間裡,校園文明的身材卻發生了**,出現了一些不和-諧的現象。在食堂,原本井然有序的兩列隊伍變成了5列,6列。課堂中,原本專心致志的同學們變得萎靡不振,在公共場合,原本文明交往的同學卻又勾肩搭背的出現在校園中。

有人說:我們的文明行為僅僅是做給專家看的,現在專家已經走了,我們還要這樣下去嗎?也有人說,我們為了迎評創優辛苦了很久,現在休息一下不行嗎?

同學們,一所大學要想真正成為乙個文明高校,就一定要使我們平時的一舉一動進入一種講究實效的常態,堅決不做表面文章,不求一時的面貌改變,而一定要讓全院師生通過經常性的工作,保持行動的自覺。只有這樣,學院的文明才能一步步地走上更高更新的台階。我們常說,「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如果把搞建立工作當作搞運動,緊一陣以後又松下來,那給學院帶來的消極影響是可以預料的。不允許不文明現象**,這不但是我們鞏固建立勝利成果的需要,更是謀求以後更好更快發展的必然要求埃

2023年,即將結束,接下來,我們鍾愛的學院即將迎來黨建評估,這又是乙個新的挑戰,又是一次全院師生文明形象在專家面前的新的亮相。在這個關鍵的時刻,抑制**現象,保持文明習慣,我們責無旁貸!文明出行、文明上課、文明交往、文明就寢、文明就餐、文明上網——讓我們重新樹立起這些熟悉的文明意識,共同營造校園環境整潔、幹道步行守紀、學習互幫共進、生活關愛自律、宿舍潔淨融洽、食堂衛生有序、網路環境純淨的良好的成長和成材環境,共同打造學院的和-諧氛圍,再次奪得勝利。

讓我們正視這真真切切的責任,牢記這點點滴滴的堅持!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建乙個文明、美麗的校園!讓我們株職的每一名學生都成為乙個文明之人,讓文明之花在校園的每個角落恆久盛開/。

公升旗儀式國旗下講話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講話的題目是 誠信與責任 誠信,就是不欺騙,遵守諾言 責任,就是指做好分內應做的事。其實,誠信就是一種信守承諾的責任,也是對自己行為負責任的道德感,是一種道德品性。乙個人立足於社會需要誠信,時代發展需要誠信,民族振興更需要誠信。這些大道理我們都懂,但對於...

公升旗儀式講話 生命教育

生命教育 老師們,同學們,早上好 今天我講話的題目是生命教育。首先要認識生命。生命是脆弱和有限的。不理解 不體會生活的疾苦和生命的脆弱,不認識生命的有限,所表現出來的自然就是對生命的 漠視 其次要敬畏生命。在現實生活中,有些人對生命滿不在乎,理所當然地享受生命,有些人肆意把生命當兒戲,都在於他們缺乏...

公升旗儀式講話稿

各位老師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在這丹桂飄香 秋風送爽的時刻,我們迎來了新學年度的第一學期。新學期,新起點,新打算,新收穫,新學期是我們人生里程碑上又乙個加油站。今秋是乙個盛載收穫的季節,也是乙個充滿希望的季節,共有300多名來自各地的2013級的新同學帶著家長的囑託,滿懷信心的走入了我們的校門,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