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公升旗儀式

2023-02-05 11:00:01 字數 1374 閱讀 8482

讓歌聲陪伴我們成長

主題公升旗儀式程式

(敬隊禮)

甲:燦爛的陽光,充滿了收穫的幻想

乙:爽爽的秋風,吹拂著跳動的心房

甲:在這金秋的季節,我們相聚在一起,抒發豪情,放飛理想。

乙:在這美好的時光,我們滿懷著激情,收穫成功,放聲歌唱。

甲:我宣布:「讓歌聲陪伴我們成長」主題公升旗儀式,現在開始!!

乙:請全體師生面向公升旗台,向左向右轉!!

甲:全體肅立!——出旗!

乙:公升國旗,唱國歌,少先隊員敬隊禮!!……禮畢!

甲:請全體師生面向主席台,向左向右轉!

乙:載著理想的船帆,我們在廣博的海洋裡遨遊;

甲:乘著夢想的翅膀,我們在知識的天空裡飛翔;

乙:下面,有請0802班同學在國旗下講話,大家掌聲歡迎!

甲:接下來,有請大隊輔導員頒發上一周流動紅旗。

乙:公升旗儀式到此結束。

甲:請各班有序退場!

(敬隊禮)

我是大隊長張宇童,下面我宣布:擔任本次公升旗儀式的主持人是:0802班的和擔任本次公升旗儀式的公升旗手是0807班劉全泰,1008班嶽晨,護旗手是0802班

(敬隊禮)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我是來自0802班的 ,今天我在國旗下講話的題目是《積極參加「紅領巾相約中國夢」主題合唱比賽》。

本學期,在齊校長的號召下,學校將組織全校師生參加「紅領巾相約中國夢」主題合唱比賽。這次比賽分年級組的初賽將在9月27、28號進行,決賽將在10月13日進行。

此次合唱比賽,以***總書記的講話為指導,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激勵我們從小播種夢想、做乙個有理想的人,並為之不斷努力奮鬥,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做出自己的貢獻,為實現個人和國家偉大的「中國夢」而努力。

通過合唱比賽,謳歌偉大的祖國和中國共產黨,讚美我們美麗可愛的家鄉,展現少先隊員健康活潑和積極向上的思想情趣和金海豐富快樂的校園生活,營造積極向上、奮發圖強的的校園文化氛圍;激發我們對黨和祖國的熱愛之情;展現金海校園文化風采,培養班級團結合作精神,不斷提公升我們每乙個金海學子的綜合素質。

我們身邊的同學都是愛唱歌、愛**的,很多同學特別喜歡看《中國好聲音》、《快樂男聲》和《超級女聲》等**比賽類節目。可是我們學習**除了勤奮刻苦以外,也需要專業的指導和訓練,我們除了上好**課,還應該積極參加一些文藝節目排練和比賽。這一次的合唱比賽就是一次很好的機會,給了全體同學一次展示才華和能力的舞台。

我們寧鄉的超級女聲「黃雅莉」,從小學到初中都是學校合唱隊的成員,正因為從小擁有一些學習和上台的機會,所以就能在超級女聲的舞台上獲得成功。

參加合唱比賽更能展現乙個班級同學的凝聚力和合作能力,也更是每乙個同學個人素質和修養的體現。希望大家在老師的辛勤指導下,勤奮學習、堅持練習,在比賽中獲得優異的成績!

我的講話完畢,謝謝大家!

公升旗儀式制度

每週一次的公升旗儀式是校園中特有的風景線,雄壯的國歌,晨陽上冉冉公升起的國旗,標準劃一的隊禮,組成一幅壯觀的畫面。公升旗儀式,是實施愛國主義的極好形式,是培養隊員榮譽感 責任感的良好途徑,是激發隊員愛國情感,拼搏向上,頑強向上的佳徑。為進一步完善公升旗儀式,提高公升旗儀式的質量,特訂制度如下 一 旗...

公升旗儀式方案

文明習慣儲存幸福主題公升旗儀式活動方案 一 抒情開場 甲 文明是一束花,一束永久芬芳的花。我們用真誠去澆灌,用熱情來培育,讓文明之花盡情綻放。乙 文明是一首詩,一首清新淡雅的詩。我們用理解去融化,用關愛來撫慰,讓文明之詩永久珍藏。甲 尊敬的老師們 乙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好!甲 武漢外小 文明習慣...

公升旗儀式方案

長崗小學2013 2014學年度公升旗儀式方案 一 活動意義 公升旗儀式,是學校向學生進行愛國主義教育的重要途徑,是學校少先隊組織實施德育的 大課堂 為了展現班級風采,讓更多的學生直接參與,零距離走進國旗,熱愛國旗 熱愛國歌,為每個孩子的特長展示提供平台,同時也為了讓國旗下講話形式多樣,豐富多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