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旗儀式總結

2022-11-08 21:33:03 字數 661 閱讀 9253

2023年9月第三週,在和煦的晨光裡,五二班在莊嚴的五星紅旗下舉行了一系列的公升國旗儀式。在這週裡,讓我們學到了很多,雖然只是一次公升旗,但是這次也收益匪淺。本週的公升旗儀式主題為「做乙個快樂的讀書人」,這次的公升旗儀式主要是要讓同學們加深自己的愛國情懷,增強愛國意識,同學們接受愛國主義教育。

在這次的公升旗儀式裡,我們表現出第一次的無知,很多具體的安排沒落實好,只能等發生了事情再去做臨時應變。在德育主任的領導下,公升旗儀式才能順利完成。在這次的公升旗儀式中我們認識到每一次活動都應該做好充分的準備才能舉行,自我反省後我們,積極的為下一次公升旗儀式做好充分的準備。

在這次公升旗儀式我們想要向同學們傳遞,我們應該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名真正合格的有「文化」的小學生。我們邀請了學校裡的全體師生來參加我們的公升旗儀式,經過第一次的經驗,在班級的通力合作下,讓這次公升旗儀式順利進行完滿結束。

生活在五星紅旗下的我們也同感到那樣的自豪和驕傲。偉大的祖國是從一次次的失敗中找到成功,我們也是一樣的。我們是國家的棟樑,要懂得愛國,愛家,遵守國家的規章制度。

公升國旗這代表著我們對祖國的尊敬和愛國之心,雖然只是乙個小小的舉動但裡面卻有著大大的情。五星紅旗是中華民族不屈鬥志的象徵,讓我們在努力學習的同時深深地祝福她。回顧歷史,我們心潮澎湃;展望未來,我們豪情滿懷。

仰望星空,時刻準備,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要發揮創新精神,做一名「四有」新人,為祖國再創輝煌,為校再創佳績。

公升旗儀式制度

每週一次的公升旗儀式是校園中特有的風景線,雄壯的國歌,晨陽上冉冉公升起的國旗,標準劃一的隊禮,組成一幅壯觀的畫面。公升旗儀式,是實施愛國主義的極好形式,是培養隊員榮譽感 責任感的良好途徑,是激發隊員愛國情感,拼搏向上,頑強向上的佳徑。為進一步完善公升旗儀式,提高公升旗儀式的質量,特訂制度如下 一 旗...

公升旗儀式方案

文明習慣儲存幸福主題公升旗儀式活動方案 一 抒情開場 甲 文明是一束花,一束永久芬芳的花。我們用真誠去澆灌,用熱情來培育,讓文明之花盡情綻放。乙 文明是一首詩,一首清新淡雅的詩。我們用理解去融化,用關愛來撫慰,讓文明之詩永久珍藏。甲 尊敬的老師們 乙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好!甲 武漢外小 文明習慣...

公升旗儀式方案

長崗小學2013 2014學年度公升旗儀式方案 一 活動意義 公升旗儀式,是學校向學生進行愛國主義教育的重要途徑,是學校少先隊組織實施德育的 大課堂 為了展現班級風采,讓更多的學生直接參與,零距離走進國旗,熱愛國旗 熱愛國歌,為每個孩子的特長展示提供平台,同時也為了讓國旗下講話形式多樣,豐富多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