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旗儀式工作總結

2021-04-03 01:50:21 字數 1138 閱讀 5610

2013-2014學年第一學期公升旗

儀式工作

總結軟體學院

分團委組織部

2023年12月19日

軟體學院公升旗儀式工作總結

十一月的早上,我係應南陽理工學院要求,舉行2013級的第一次公升旗儀式。從這次公升旗儀式中我們學習了學風建設的重要性,怎樣加強學風,以及提高同學責任感意識。

這次公升旗儀式,我們組織部做好了充分準備額,提前給各班進行通知,同時組織部員開會,通知公升旗儀式的時間,地點和注意事項。在公升旗當天,早上6點,我們部所有人已在圖書館門口集合完畢,開始對每個人的負責班級進行細分。各部員拿好考評表,同時帶領各班到指定地點整隊,並進行了各班的出勤情況統計和紀律考評。

這次公升旗儀式比較成功,同學都按規定時間準時到場,各班委也做好了模範帶頭作用。此次活動不僅加強了學生對愛國之情的加深,同時,同學們體會到了:學風是學生在學校學習過程中所表現出來的一種精神面貌,是學生在校園中經過長期教育和影響後逐步形成的行為風尚。

學風是一種無形的力量,它通過潛移默化的作用方式對人才培養質量起著重要的作用。

學風是大學生在一定人生觀,學習動機,追求目標的支配下,在學習態度,學習風格,學習精神,學習方法等各方面的綜合體現。良好的學風是原動力,促使我們刻苦學習,積極進取;良好的學風是凝聚力,有利於培養我們的集體主義觀念。所以,加強學風建設是一件很有必要,也是一項長期要堅持的事情。

大學時走向社會的基石,在大學的學習過程中,我們應當為將來的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如圖書館,電子閱覽室等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加強自身素質,而不能沉溺於網路遊戲而荒廢學業,頹廢的浪費青春年華。對於專業課的學習,更要努力充實學習內容,加強實踐動手能力,在實踐中強化理論知識。

培養文明的生活和行為方式,時間觀念,自控能力,公德意識,團隊精神和集體觀念,努力建設和和諧學習氛圍和宿舍,班級環境。

國旗和國歌是乙個國家的象徵,參加公升國旗儀式是對師生進行愛國主義教育和國防教育的重要載體。為大力弘揚愛國主義精神,加強愛國主義教育,推進校園文化建設,我院將在圖書館門口舉行公升旗儀式;大力宣傳和教育大學生學習崇高的愛國主義精神,正確認識個人與集體、國家之間的關係,實現自身社會價值及個人價值、增強國家凝聚力、戰鬥力。使同學們真正認識到國事、家事、事事關己。

這次活動,對我們組織部也有同樣深刻的影響力,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們能夠將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軟體學院組織部

2023年12月19日

公升旗儀式工作總結

1 我一直對自己很失望,多希望自己能有對甜美的小酒窩啊,這樣我也可以像阿薩和林俊傑唱的那麼幸福了,一起聆聽歌曲 小酒窩 2 眾所周知,我們機械系是男生大系,但我們都很懂得體貼女生,個個捧在手心裡那叫乙個寵啊,因為他們都是 好姑娘 1 一曲好姑娘著實讓人感動,然而好姑娘也會在自己的世界裡孤單寂寞,一曲...

公升旗儀式總結

2015年9月第三週,在和煦的晨光裡,五二班在莊嚴的五星紅旗下舉行了一系列的公升國旗儀式。在這週裡,讓我們學到了很多,雖然只是一次公升旗,但是這次也收益匪淺。本週的公升旗儀式主題為 做乙個快樂的讀書人 這次的公升旗儀式主要是要讓同學們加深自己的愛國情懷,增強愛國意識,同學們接受愛國主義教育。在這次的...

公升旗儀式制度

每週一次的公升旗儀式是校園中特有的風景線,雄壯的國歌,晨陽上冉冉公升起的國旗,標準劃一的隊禮,組成一幅壯觀的畫面。公升旗儀式,是實施愛國主義的極好形式,是培養隊員榮譽感 責任感的良好途徑,是激發隊員愛國情感,拼搏向上,頑強向上的佳徑。為進一步完善公升旗儀式,提高公升旗儀式的質量,特訂制度如下 一 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