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宣傳部工作總結

2021-10-17 22:12:31 字數 1231 閱讀 5888

2011 年經濟管理學院工作

總結基層團委宣傳部

姓名:甄華國

時間:2023年12月21日

第一、在常規工作方面。

首先我們能夠圓滿完成學院、基層團委學生會布置的工作任務。這學期我們部門做的主要工作有:

一、傳達上級通知並把通知出在黑板上讓大家能夠及時看到,例如:

1、「經管學院基層團委、學生會面對全院公開競聘」的通知;

2、「經濟管理學院舉辦第一屆冬季微運會」的通知;

3、「喜報——經濟管理學院榮獲第四屆秋季運動會團體第一名」的通知;

4、「經濟管理學院基層團委、學生會新一屆學生幹部的名單」的通知;

5、「班級文化評比獲獎班級名單」的通知;

6、「冬季微運會——拔河比賽的獲獎名單」的通知;

二、本部門每週一至兩次黑板報的更新,其內容豐富多彩,例如:

1、「2011級國考科目及時間」;

2、「經管學院基層團委、學生會立『意見箱』」;

3、「經濟管理學院——積極備考誠信考試」;

4、「經濟管理學院——體貼生活,感知溫暖」;

5、「經濟管理學院第十五期入黨積極分子為期一周的培訓圓滿落幕」

三、對我們部門人員到各班級宣傳以及出黑板報的要求:

1、進班宣傳時要有禮貌,講話時吐字要清晰響亮;

2、出版報時字跡要工整,板麵要整潔,內容要簡潔明瞭;

3、要及時更新板報;

第二,開展活動方面。

由於我們部門以服務為主,本部門很少有時間開展自己的活動。為了促進學生之間溝通與交流,加強學生之間的聯絡。盡量做到每乙個同學都參與。

保留學生之間的真摯友情,記錄瞬間,保留永恆。製作相簿**來作紀念,以這種方式來保留2011屆同學曾經的美好時光。以便增進校園文化,促進校園文明團結。

所以我們部門舉辦了「山東英才學院經濟管理學院2011級青春紀念冊」的活動,並圓滿舉辦成功,可以說這個活動是我部門比較有特色,有影響力的。

第三,部門內部治理方面。

第四,工作計畫方面。

1、要及時更新板報內容;

2、在出板報時候要提前做好板報設計以及板報內容;

3、要加強團隊合作能力,合理安排每個人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4、提高我們對工作的積極性;

5、要多舉辦一些活動加強同學們之間的關係,豐富同學們的大學生活,(如:大學生書畫比賽、「禁菸」為主題的宣傳活動等);

6、要大力宣傳學院的各項通知和活動。

經濟管理學院基層團委宣傳部

甄華國2023年12月21日

宣傳部部2023年工作總結

四 此後多次積極配合其他部門的活動,辦公室其他各個部門的每次活動我們宣傳部都積極幫忙,出謀劃策,院辦其他部門的認可和歡迎,為其他部門舉辦活動提供了必不可少的有力支援。五 要定期召開工作會議,兼聽下面部員的意見,敢於薦舉賢才,總結工作成績與問題,及時採取對策 五 存在的不足 總的來看,還存在不足的地方...

2023年宣傳部工作總結

學生公寓自治會 宣傳部工作總 結 書 學生公寓自治會宣傳部 2013年6月26日 2013年學生公寓自治會宣傳部工作總結 蘭州職業技術學院公寓自治會成立於2008年11月,是由學院學生處領導,由住宿學生代表所組成的學生組織。本會堅持以 自我管理 自我監督 自我服務 為指導思想 以 貼近實際 貼近生活...

宣傳部2023年工作總結

第一,一直以來有宣傳部完成的假期社會調查報告我還是希望由我們部門來完成,雖然開學的時候我們的工作任務比較多,但是我們的成員也是可以抽出時間來把它做好的,所以以後我還是會爭取由我們部門整理。第二,關於心理劇晚會的背景布置,得到了很多好評。這是我們心裡都很滿意 自豪的一件事,是我們所有宣傳部成員共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