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2023年工作總結

2021-03-04 01:04:35 字數 1036 閱讀 8998

第一,一直以來有宣傳部完成的假期社會調查報告我還是希望由我們部門來完成,雖然開學的時候我們的工作任務比較多,但是我們的成員也是可以抽出時間來把它做好的,所以以後我還是會爭取由我們部門整理。

第二,關於心理劇晚會的背景布置,得到了很多好評。這是我們心裡都很滿意、自豪的一件事,是我們所有宣傳部成員共同合作、努力的結果。我們在寧澤學長地帶領下,我們將最後一次集體工作融合、發揮到極致。

第三, 下學期開學的第一件事就是迎新,也是換屆後我們真正由我們這一屆新領導成員主辦的活動,其間我們宣傳部的工作量非常大,加之手生,做起來非常不順利。大到人員安排小到展板的收放,都在不同程度上出現了問題,只是抱有一腔熱情卻無的放矢,還好在黃勇學長的幫助和指導下,我們才能完成這次任務,沒有攪局。

第四,在書法方面,上半年09級有黃裡學長和寧巨集偉學長坐鎮,我們10級有彭璐西和陳家妮兩個優秀的人才,都把書法方面的工作完成的很好,但對於我們招的11級助理能寫毛筆字的並不多,在助理選拔之初,我們也因為一直沒能找到乙個軟筆字方面的些的很好的舉棋不定,因為我們都明白要想讓宣傳部以後的工作出色有序的開展,在毛筆字上也占有很大的比重。所以我們做出乙個決定從頭開始培養乙個,雖然在當時聽起來是這乙個艱鉅的任務,但是我們認為如果有硬筆字的基礎支援應該會相對容易。現在經過一學期我們的督促下再加上蔣春確實是乙個努力奮進、踏實上進的女孩子,軟筆字水平提高的非常快,以後一定可以做好。

第五,在海報方面,以前是由寧巨集偉學長、鄧佳麗學姐、張雷芳還有我負責的,但是在我看來雖然每次都有認真地完成,卻總是停留在有一種不可逾越的水平線,沒有突破性,色彩上也一直都很難做到吸引眼球的地步。現在有我和劉文浩還有吳茜和常穎,對於我們宣傳部新注入的兩滴血液我還是感到很滿意的,他們倆在海報上都各有千秋,以不同風格展現在我們眼前,色彩、排版、想象力、創新都與我們有很大的突破。並且在我看來吳茜和常穎都勝過我和劉文浩。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強,這一點我很欣慰。

總體來說這一年的工作我們做得還是比較好的,我們都付出了自己的努力耕耘宣傳部這塊小田地,也收穫了快樂與滿足,得到了提公升和鍛鍊。漸漸地大家也都步入了正軌,也適應了學生會的日常工作,相互之間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在下一年我們依然能夠繼續積極努力,把宣傳部的工作做得更好!

宣傳部部2023年工作總結

四 此後多次積極配合其他部門的活動,辦公室其他各個部門的每次活動我們宣傳部都積極幫忙,出謀劃策,院辦其他部門的認可和歡迎,為其他部門舉辦活動提供了必不可少的有力支援。五 要定期召開工作會議,兼聽下面部員的意見,敢於薦舉賢才,總結工作成績與問題,及時採取對策 五 存在的不足 總的來看,還存在不足的地方...

2023年宣傳部工作總結

學生公寓自治會 宣傳部工作總 結 書 學生公寓自治會宣傳部 2013年6月26日 2013年學生公寓自治會宣傳部工作總結 蘭州職業技術學院公寓自治會成立於2008年11月,是由學院學生處領導,由住宿學生代表所組成的學生組織。本會堅持以 自我管理 自我監督 自我服務 為指導思想 以 貼近實際 貼近生活...

宣傳部2023年工作總結

2011年,宣傳部在學校董事會 校黨委的堅強領導下,認真貫徹黨的十七屆五中全會和六中全會精神,以 凝聚校園向心力 提公升文化軟實力 為目標,緊緊圍繞全校工作大局,深入開展精神文明和校園文化建設,紮實推進宣傳文化和思想政治工作,認真做好 引導和對外宣傳工作。各方面工作均取得良好成績。一是加強了對宣傳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