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學習心得

2021-10-07 16:57:15 字數 814 閱讀 7073

要求入黨,首先必須要了解入黨的條件,學習黨章和黨的基本知識,明確黨員應承擔的義務和責任。但是,僅僅這樣是不夠的,還必須按照黨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從行動上表現出來。現實生活中往往有這樣的情況,有的人對為什麼要入黨,口頭上講起來頭頭是道,行動上是「君子動口不動手」;有的人雖然寫了入黨申請,但束之高閣,學習、工作、日常生活中還是我行我素的老子樣。

出現這種問題,是入黨動機不純的具體表現。因此,我認為:乙個真正要求入黨的同志僅僅口頭上承認黨綱黨章是很不夠,更重要的是要以實際行動來爭取入黨。

把現實的奮鬥目標建立在遠大的共產主義理想上。謙虛謹慎,主動靠攏組織,經常徵求黨員和周圍同事以及黨組織的意見,向黨組織匯報思想和工作情況等等。自覺的按照黨章的規定嚴格要求自己,只有這樣,才能不辜負黨的期望,才能用堅實的步伐邁進理想的殿堂,實現自己的美好夙願,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

三、接受黨組織的長期考察,努力爭取成為一名共產黨員。

入黨要經過乙個培養教育過程,我們年輕人有朝氣勃勃、思想活躍、開拓進取、勇於創新的特點,但是對馬列主義理論和黨的基本知識了解的不夠深刻,缺乏革命實踐的鍛鍊,往往表現出並不那麼成熟,這就需要自覺接受黨組織的考察,不斷接受教育和幫助,提高思想覺悟。然而,提高乙個人的思想覺悟,是需要經歷乙個長期而又艱苦過程的。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只是說明向黨組織表示了有入黨的願望和要求,但不等於已具備了黨員的條件。

是否符合黨員的標準,有待於黨組織從各方面對我進行培養和考察。這當然要有乙個時間過程。所以,應當要有接受組織長期考驗的思想準備。

必須始終嚴格要求自己,接受黨組織考驗,在黨組織培養下,在個人努力下,早日站在黨旗下,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x x x

20 年5月11日

大學入黨積極分子黨校學習心得

大學黨校學習心得 上黨課接受黨課教育是每個學生入黨的必經之路。在學習黨課之前,我對於黨的認識沒有現在的深入透徹。經過這半個月的學習,不僅提高了我的思想境界,拓寬了視野,還進一步端正了我的入黨動機,更堅定了我要求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決心。這次學習對於我來講是一次靈魂的洗禮,現在我認識到入黨不僅是一種光榮,...

入黨積極分子黨課學習心得二

二要在勤奮學習,提高能力上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進模範作用。有了為民之心,還必須有為民,富民,安民之能,這種能力來自學習,不斷充實自己,不斷武裝自己,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特別是 重要思想和十六屆三中全會精神的學習,同時還要認真學習資訊化知識和本職工作所必需的知識。通過學習,進一步解放思想,拓展思路,提高自...

積極分子學習心得

黨校的學習,還使我發現自己身上的不足,但我更加深刻體會到必須要加強馬克思主義理論的進一步學習,樹立自己正確的世界觀 人生觀和價值觀,努力改造自己的主觀主義世界,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正確評價自己,更做到更好的為人民服務,作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我不但要主義自己素質和理論的提高,另一方面還要教育好國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