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積極分子

2021-03-04 04:23:13 字數 559 閱讀 7151

預備黨員

定為入黨積極分子時間: 年月日

批准為預備黨員時間: 年月日

姓名 xx xx (注意與身份證以往檔案一致)

單位例:成都大學經濟管理學院財務管理11-1班

說明1. 凡被定為入黨積極分子、已批准入黨的預備黨員,均要填寫此表。

2.「家庭主要成員」指父母(養父母)、配偶、子女和長期在一起生活的受本人撫養或供養的其他人。「主要社會關係」指與本人來往較多,關係密切的親屬、親友及其他人。

填寫「家庭主要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的內容:姓名、單位、職業、政治面貌,與本人的關係。

3. 對入黨積極分子、預備黨員的培養、教育考察情況,以及本人的現實表現,應實事求是,簡明扼要地定期填寫在「考察情況」欄內。考察人的姓名、職務、培養人應填寫清楚。

4. 入黨積極分子、預備黨員調動時,可將此表隨同本人寫的申請書、自傳等材料一同轉至新單位黨組織。不再作為入黨積極分子的,登記表由黨支部負責銷毀。

5. 吸收入黨積極分子時,此表同《入黨志願書》一併上報黨委。預備黨員轉正後存入本人檔案。

預備黨員培養教育考察情況

入黨積極分子

入黨積極分子 發展物件培養考察材料 填寫說明 封面 培養考察期 為申請人被列為入黨積極分子至支部大會討論接收其入黨的日期。一 入黨積極分子的確定和培養 1 確定為入黨積極分子的推薦意見 團支部推薦意見 應把推薦物件的思想 工作 學習 作風等方面的突出表現和主要缺點,以及對黨的認識 態度寫清楚,並註明...

入黨積極分子評語

1.該同學能夠嚴格要求自己,思想政治覺悟不斷提高,入黨態度進一步明確,努力學習 積極工作堅持個人利益服從集體利益,顧全大局,並結合自身實際將理論與實際相結合,以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取得了明顯進步。2.該同學在思想上一貫積極要求進步,認真學習黨的基本路線和基本知識,積極參加政治學習。工作認真負責,專...

入黨積極分子文稿

各位同學 大家好!我是來自 xx專業的xx。在我心中,中國共產黨是乙個先進和光榮的政治組織,我始終把中國共產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作為我的人生目標。我內心最大的願望就是為建設更加美好的社會貢獻自己的力量,實現自己最大的價值。本人在思想上積極要求上進,在工作中向黨員看齊,對黨的認識更加深刻。只有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