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積極分子學習筆記

2021-03-04 09:23:38 字數 606 閱讀 6977

週六下午的黨課在最後的結尾時,主講的老師給我們講了他身邊的學習認真的例子,乙個是他朋友的兒子,在清華大學;乙個是他的女兒,有揚州大學考上了南京大學的化學系的研究生。呵呵,說實話,聽完也就乙個感覺,那就是,有那麼多成功的例子發生在我的身邊,就是沒有乙個是發生在我的身上的。晚上和老媽打**,把這句話說給她聽,她笑著說,要發生在你身上那就發財了,是不是?

我說,是啊。

聽過這麼多成功人士的故事,也就知道了,沒有真正的天才,也沒有真正的蠢才。每乙個人的成功都源自於他們背後所付出的辛勤勞動。就如冰心的《成功的花》中所說的,成功的花啊,人們只看到了她的花朵,卻沒有看到她所流的鮮血。

在這個世界上,如果你不是「富二代」,「富三代」,不付出艱辛的努力,是不可能隨隨便便成功的。這是我所堅信的理論。有時候和朋友、同學談自己的夢想,他們總是說我不夠現實,太天真。

可是我覺得自己還是夠現實的,但我不願太世俗,不願徹底陷身於這個紛繁複雜的世界,總覺得好麻煩。總有人說我幼稚,只有自己知道,其實我一點也不幼稚。記得我在聊天時,和同學說,我一直在家反省自己。

然後和她說一大堆關於乙個她所不了解我。最後問了她一句,你了解我嗎?她說不是很了解,誰讓你藏那麼深呢?

我們已經相處了兩年了。

不知道怎麼結尾了,那就寫到這吧。

入黨積極分子

預備黨員 定為入黨積極分子時間 年月日 批准為預備黨員時間 年月日 姓名 xx xx 注意與身份證以往檔案一致 單位例 成都大學經濟管理學院財務管理11 1班 說明1.凡被定為入黨積極分子 已批准入黨的預備黨員,均要填寫此表。2.家庭主要成員 指父母 養父母 配偶 子女和長期在一起生活的受本人撫養或...

入黨積極分子

入黨積極分子 發展物件培養考察材料 填寫說明 封面 培養考察期 為申請人被列為入黨積極分子至支部大會討論接收其入黨的日期。一 入黨積極分子的確定和培養 1 確定為入黨積極分子的推薦意見 團支部推薦意見 應把推薦物件的思想 工作 學習 作風等方面的突出表現和主要缺點,以及對黨的認識 態度寫清楚,並註明...

入黨積極分子學習體會

黨章的學習心得和體會 尊敬的黨組織 您好!上週星期五,我很榮幸的參加了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的學習。通過此次學習,使我對新時期黨的性質 黨的最終目標和現階段任務有了全面而深刻的認識,對新時期黨員應具備的基本條件 黨員的權利和義務有了系統的認識。更重要的是,使我能夠更好的端正入黨動機,獻身共產主義事業,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