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分子學習心得

2021-08-29 04:46:16 字數 757 閱讀 8099

黨校的學習,還使我發現自己身上的不足,但我更加深刻體會到必須要加強馬克思主義理論的進一步學習,樹立自己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努力改造自己的主觀主義世界,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正確評價自己,更做到更好的為人民服務,作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我不但要主義自己素質和理論的提高,另一方面還要教育好國家的棟樑,使他們早日成材,成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道路中的中流砥柱。

黨的「十六大」 把「****」重要思想確立為黨的指導思想,並確立了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在新世紀、新階段的奮鬥目標和巨集偉綱領。「****」重要思想解決了在新的歷史條件下黨的先進性這一核心問題。因為「****」重要思想,從三個層次面上反映了作為執政黨的中國共產黨先進的最核心、最根本的問題,集中概括了黨的先進性的內涵。

中國共產黨不但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還代表著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從經濟層面,文化層面和政治層面上解決了黨的先進性問題。「****」重要思想堅持「實踐高強理論的認識」的原則,通過實踐檢驗和發展真理,從而堅定中國共產黨在全國人民中的地位。

在以後的學習與工作中,我將時刻以黨章中關於共產黨員的標準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認識學習共產黨員的八項義務與八項權利,自覺實踐「****」,按照「四個統一」的要求嚴格要求自己,堅持學習科學文化與加強思想修養的統一,堅持樹立遠大理想與艱苦奮鬥的統一。其次,用馬克思主義理論武裝自己,牢固樹立共產主義信仰,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堅持馬克思主義唯物論和無神論。時時刻刻樹立黨的意識,不斷加強黨性修養,提高自身素質。

創造一切一切有了機會,努力工作,正確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接受黨組織的考驗。

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學習心得

要求入黨,首先必須要了解入黨的條件,學習黨章和黨的基本知識,明確黨員應承擔的義務和責任。但是,僅僅這樣是不夠的,還必須按照黨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從行動上表現出來。現實生活中往往有這樣的情況,有的人對為什麼要入黨,口頭上講起來頭頭是道,行動上是 君子動口不動手 有的人雖然寫了入黨申請,但束之高閣,...

參加建黨積極分子學習心得

1 要有敬畏心。面對歷史 生命 人民 學術 組織 自然,都要懷著一種敬畏,尊重它們,例如,我們現在寫 大多數人寫 就是從網上 自己一點腦筋都不動,一味抄襲,真實令人不齒。2 要有進取心。乙個人如果對工作充滿信心,熱愛本職工作,不異想天開。但是年輕的時候我認為教書是埋沒了自己的才華,因此,本職工作沒有...

大學入黨積極分子黨校學習心得

大學黨校學習心得 上黨課接受黨課教育是每個學生入黨的必經之路。在學習黨課之前,我對於黨的認識沒有現在的深入透徹。經過這半個月的學習,不僅提高了我的思想境界,拓寬了視野,還進一步端正了我的入黨動機,更堅定了我要求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決心。這次學習對於我來講是一次靈魂的洗禮,現在我認識到入黨不僅是一種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