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積極分子演講心得

2022-02-09 04:02:18 字數 769 閱讀 7655

講座報告

聽過學長的講座,讓我感受最深的就是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事。雖然這個世界存在許多不公平,但是並不能否認「機會總是給有有備的人」這個真理。

在這個講座之前,我們對他的晉公升也略有所聞,對於他的晉公升,我的感受是,成功是機遇和努力的混合體。學兄的講座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他是乙個可以讓同事覺得踏實,值得信賴的人。我想這一點在企業中是不可缺少的。

乙個人有再多的才能,可是缺少值得別人信賴的品質,哪個企業又會用這樣的人才?有同學在講座中講是不是上晚班就可以做店長,對此我覺得能否在晚班時做好自己的本質工作,並且長此以往的堅持下去,考驗的是我們的人品,從這可以看出我們是否擁有堅強的意志,踏實肯幹的人格魅力。大三的全家的實習會很辛苦,沉淪的混過這段實習期或是努力認真的學習實習期間獲得的東西,這時我們的兩種選擇,也是兩種不同的人生態度。

學兄在講座的時候說過出多少就會得到多少的回報,在全家的實習期我們會遇到很多從未經歷的人和事,相信我也會從中學到很多為人處世的經驗。除此之外,我覺得更重要的是要喜歡上自己所從事的職業,還有就是踏踏實實做人。我們有乙個積極分析看待問題的心態,謙遜的人生態度。

這些是學兄講座時給我得啟示。

不公平與公平都是相對而言,但是「踏實 」永遠是做人的主旋律,這也是我在講座之外深刻體會到的,這時一種胸懷,也是一種人格魅力。全家的企業文化對我來說已經不再像大一那樣陌生,開始只是一種概念,現在是一種深切的體會,每個企業都有他們各自的利弊,這時一種必然,我想告訴大三將要實習的自己,如果有天實習時自己迷茫了失望了,不要忘記自己最初的人生夢想,還有那些經歷困難挫折最後取得成功的人給過我的激勵和寶貴的人生感悟。付出總會有回報。

入黨積極分子

預備黨員 定為入黨積極分子時間 年月日 批准為預備黨員時間 年月日 姓名 xx xx 注意與身份證以往檔案一致 單位例 成都大學經濟管理學院財務管理11 1班 說明1.凡被定為入黨積極分子 已批准入黨的預備黨員,均要填寫此表。2.家庭主要成員 指父母 養父母 配偶 子女和長期在一起生活的受本人撫養或...

入黨積極分子

入黨積極分子 發展物件培養考察材料 填寫說明 封面 培養考察期 為申請人被列為入黨積極分子至支部大會討論接收其入黨的日期。一 入黨積極分子的確定和培養 1 確定為入黨積極分子的推薦意見 團支部推薦意見 應把推薦物件的思想 工作 學習 作風等方面的突出表現和主要缺點,以及對黨的認識 態度寫清楚,並註明...

入黨積極分子評語

1.該同學能夠嚴格要求自己,思想政治覺悟不斷提高,入黨態度進一步明確,努力學習 積極工作堅持個人利益服從集體利益,顧全大局,並結合自身實際將理論與實際相結合,以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取得了明顯進步。2.該同學在思想上一貫積極要求進步,認真學習黨的基本路線和基本知識,積極參加政治學習。工作認真負責,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