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建黨積極分子學習心得

2021-12-30 21:08:09 字數 584 閱讀 4612

(1)要有敬畏心。面對歷史、生命、人民、學術、組織、自然,都要懷著一種敬畏,尊重它們,例如,我們現在寫**大多數人寫**,就是從網上**,自己一點腦筋都不動,一味抄襲,真實令人不齒。

(2)要有進取心。乙個人如果對工作充滿信心,熱愛本職工作,不異想天開。但是年輕的時候我認為教書是埋沒了自己的才華,因此,本職工作沒有做好,但是近十年來,我靜下心來,潛心研究,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3)要有自信心。在每一所學校,黨員是單位的核心,每乙個黨員都要培養自己的自信心,做好學校領頭羊的作用。

(4)要有責任心。家長把孩子交給我們,那就是因為家長對我們的信任,作為教師,就要對孩子們的各方面負責任,從學習到生活,從安全到家庭,都和我們的工作息息相關,只有負起責任,才能確保他們安全。

(5)要有包容心和平常心。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因此,做為好的黨員,要能笑容天下難容之事,要能用平常的心態處理好各種關係。

(6)要有事業心。老師的工作就是教書育人,就是要求老師要有事業心,熱愛自己的本質工作,才能做到關愛孩子。

是啊,通過這次的學習,我懂得了:做人要有追求,要有愛心,要樂於奉獻。而我要用向黨組織靠攏,用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加入黨組織接納了我,我一定做個合格的好黨員。

積極分子學習心得

黨校的學習,還使我發現自己身上的不足,但我更加深刻體會到必須要加強馬克思主義理論的進一步學習,樹立自己正確的世界觀 人生觀和價值觀,努力改造自己的主觀主義世界,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正確評價自己,更做到更好的為人民服務,作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我不但要主義自己素質和理論的提高,另一方面還要教育好國家的...

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學習心得

要求入黨,首先必須要了解入黨的條件,學習黨章和黨的基本知識,明確黨員應承擔的義務和責任。但是,僅僅這樣是不夠的,還必須按照黨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從行動上表現出來。現實生活中往往有這樣的情況,有的人對為什麼要入黨,口頭上講起來頭頭是道,行動上是 君子動口不動手 有的人雖然寫了入黨申請,但束之高閣,...

大學入黨積極分子黨校學習心得

大學黨校學習心得 上黨課接受黨課教育是每個學生入黨的必經之路。在學習黨課之前,我對於黨的認識沒有現在的深入透徹。經過這半個月的學習,不僅提高了我的思想境界,拓寬了視野,還進一步端正了我的入黨動機,更堅定了我要求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決心。這次學習對於我來講是一次靈魂的洗禮,現在我認識到入黨不僅是一種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