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積極分子參加黨校學習思想小結

2021-03-04 02:42:25 字數 640 閱讀 4317

要自覺加強黨性鍛鍊,樹立堅定的理想信念,始終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堅定,正確處理區域性利益和全域性利益、個人利益和集體利益的關係,時刻警惕各種腐朽思想、價值觀念的侵襲。

要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實踐中建功立業,要努力學習,刻苦鑽研,精益求精,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文化素質和工作能力,掌握與本職工作相關的各種知識,成為生產和工作中的骨幹和行家;要時刻牢記「****」重要思想的要求,愛崗敬業,在完成各項任務中起模範帶頭作用。

要做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模範。牢記黨的宗旨,堅持黨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努力為人民謀福利。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克己奉公、多作貢獻。

作為醫務工作者中的一員,應愛崗敬業,對工作認真負責,對技術精益求精,對患者滿腔熱誠,發揚白求恩精神和救死扶傷的人道主義精神,做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忠誠衛士;應牢記宗旨,心繫患者,全心全意為患者服務,堅持以病人為中心,誠信服務,奉獻社會,最大限度的滿足人民群眾享受醫療服務的願望和要求;應遵紀守法,廉潔行醫,醫德高尚,帶頭遵守醫務人員行為規範、以救治病人、服務患者為己任,在急、難、險、重任務面前挺身而出,塑造白衣戰士的良好形象。

從提出入黨申請的那一天起,就應矢志不移、孜孜不倦地為黨工作,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踏踏實實地工作,為周圍的同事樹立先鋒模範作用,經得起各種考驗,爭取早日加入黨組織。

以上是我參加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的一點體會。

入黨積極分子黨校學習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的我,按時的向黨組織回報自己的最新動態,按時 取得思想上的進步,是我的責任。在自己入黨的過程中,經歷了很多的磨難,不過自己都克服了,以後還有很多路走,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做的更好!我對黨 的追求開始於小時候,當了一輩子農民的爺爺從小就對我說 你得好好學習,那樣就可以加入...

入黨積極分子黨校培訓思想匯報

改革開放以來,我們在集中精力進行經濟建設的同時,大力加強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人們的科學文化水平和思想道德水平逐步提高。但是,社會上也出現了一些不和諧的音符,例如不加判斷的否決反對敵視國家政策或一些唯心論 有神論包括封建迷信思想和活動假借科學研究 弘揚民族傳統文化和氣功健身之名傳播 蔓延。作為入黨積...

入黨積極分子參加黨校培訓班後的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自我參加黨校第73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並擔任小組長後,我倍感入黨的神聖。這次學習使得我更進一步靠近黨組織,深深地體會到黨組織的親切。因此,我也格外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機會,更為認真 系統地學習理論知識,進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水平,並進行了實踐,自然在思想方面又有了新的進步。通過認真地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