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層服務生工作職責

2021-10-04 09:28:35 字數 646 閱讀 2513

1、 白夜班交接時交接清楚,不要漏事,不准隱瞞事實,如實交代清楚。

2、 接到服務通知後,必須第一時間趕到房間,禮貌詢問客人有和要求,如果不能服務,要虛心解釋。

3、 當班時應隨時巡房,注意客人的動態,主動與其他服務生配合。

4、 當班時不可擅自離崗,串崗聊天及吸菸用餐,應根據當日班表安排不可擅自用餐。

5、 查房時要仔細、檢查有無客人遺留物品,包括電腦、電視等裝置是否完好、沙發等有無破損,若有上述問題,及時通知領班並善意留住客人。

6、 遵守公司的員工守則和各項規章制度。

7、 每日按時參加班前例會,認真完成上級領導所交與的工作任務,服從命令聽從指揮。

8、 每日檢查ktv包廂裝置是否可以正常使用,發現問題及時上報。

9、 負責顧客接待,引路、包廂服務,結帳等服務工作。

10、 每日清點和檢查日常工作用品,如發現損壞、丟失,及時上報。

11、 協助保安部檢查消防安全工作,發現問題及時上報。

12、 隨時將顧客所提出問題及建議反映至領班。

13、 將銷售工作融入服務之中,適時做出**提醒服務。

14、 當班中因正常工作暫離崗需和同事協調或報備領班。

15、 加強衛生意識,隨時隨地維護區域衛生。

16、 下班事做好交接工作參加班後例會,總結當天工作情況。

服務生懲罰制度

1 不服從管理,工作不負責任,懶散不服從組長安排理由多者,一次處30元罰款,三次開除。2 在公司製造散布謠言,擾亂軍心者,經擦屬實立即開除,並扣發當月工資。3 上班期間不得帶現金,不得有整盒煙,違者罰款50元。4 在公司撿到東西不上交或偷拿客戶物品私藏者,做開除處理扣發當月工資,構成犯罪者移交公安機...

樓層服務員工作職責

篇一 樓層服務員崗位職責 崗位職責 崗位描述 在領班的帶領下,做好本職工作,配合客戶經理做好對客服務工作,負責本區域清潔衛生維護 打掃 確保來店的客人滿意。工作內容 1 遵守酒店的各項規章制度,接受並完成上級安排的工作,上班時的工作活動不能超越 此區域。遇到自身不能解決的問題及時向上反映,切忌自作主...

酒店服務生實習報告

我們經歷了乙個既漫長又短暫的實習生活,在這過程中讓我們獲取到豐富的經驗。例如在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上,同時加深我們對自身專業的認識,提公升自己的專業技能等等。這是校企合作 工學結合教育的結果。工學結合,它是將學習與工作結合在一起的教育模式,主體是學生,以職業為導向,充分利用學校內 外不同的教育環境和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