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2021-10-04 09:26:31 字數 2436 閱讀 1997

200x年的工作即將告一段落,回顧這x年來的工作,我在公司領導及各位同事的支援與幫助下,嚴格要求自己,按照公司的要求,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本職工作。通過x年來的學習與工作,工作模式上有了新的突破,工作方式有了較大的改變,現將x年來的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辦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

辦公室對我來說是乙個全新的工作領域。作為辦公室的負責人,自己清醒地認識到,辦公室是總經理室直接領導下的綜合管理機構,是承上啟下、溝通內外、協調左右、聯絡四面八方的樞紐,推動各項工作朝著既定目標前進的中心。辦公室的工作千頭萬緒,在檔案起草、提供調研資料、數量都要為決策提供一些有益的資料,資料。

有文書處理、檔案管理、檔案批轉、會議安排、迎來送往及用車管理等。面對繁雜瑣碎的大量事務性工作,自我強化工作意識,注意加快工作節奏,提高工作效率,冷靜辦理各項事務,力求周全、準確、適度,避免疏漏和差錯,至今基本做到了事事有著落。

1、理順關係,辦理公司有關證件。公司成立伊始,各項工作幾乎都是從頭開始,需要辦理相關的手續及證件。我利用自己在xx部門工作多年,部門熟、人際關係較融洽的優勢,積極為公司******。

通過多方努力,我只用了月餘時間,辦好了***證書、專案立項手續\***x產權證產等。充分發揮綜合部門的協調作用。

2、及時了解***xx情況,為領導決策提供依據。作為***xx企業,土地交付是重中之重。由於***的拆遷和我公司開發進度有密切關聯,為了早日取得土地,公司成立土地交付工作小組。

我作小組成員之一,利用一切有利資源,採取有效措施,到xx、xx拆遷辦等單位,積極和有關人員交流、溝通,及時將所了解的拆遷資訊、工作進度、問題反饋到總經理室,公司領導在最短時間內掌握了******及拆遷工作的進展,並在此基礎上進一步安排交付工作。

3、積極響應公司號召,深入開展市場調研工作。根據公司(0x號辦公會議精神要求,我針對目前xx房地產的發展情況及房屋租售**、市場需求、發展趨勢等做了詳細的市場調查。先後到土地、建設、房管部門詳細了解近年房地產開發各項資料指標,走訪了一些商業部門如xx,\xx又到xx花園、xx花園、xx小區調查這些物業的租售情況。

就x號地塊區位優勢提出 「商業為主、住宅為輔、凸現區位、統籌兼顧」 開發個人設想。

4、認真做好公司的文字工作。草擬綜合性檔案和報告等文字工作,負責辦公會議的記錄、整理和會議紀要提煉,並負責對會議有關決議的實施。認真做好公司有關檔案的收發、登記、分遞、文印和督辦工作;公司所有的檔案、審批表、協議書整理歸檔入冊,做好資料歸檔工作。

配合領導在制訂的各項規章制度基礎上進一步補充、完善各項規章制度。及時傳達貫徹公司有關會議、檔案、批示精神。

5、落實公司人事、勞資管理工作。組織落實公司的勞動、人事、工資管理和員工的考勤控制監督工作,根據人事管理制度與聘用員工簽訂了勞動合同,按照有關規定,到勞動管理部門辦好繳納社保(養老保險、失業保險、醫療保險)的各項手續。體現公司的規範性,解決員工的後顧之憂;

6、切實抓好公司的福利、企業管理的日常工作。按照預算審批制度,組織落實公司辦公設施、宿舍用品、勞保福利等商品的採購、調配和實物管理工作。辦公室裝修完畢後,在x月份按照審批許可權完成了購置辦公用品、通訊、影印機、電腦等裝置的配置工作。

切實做好公司通訊費、招待費、水電費、車輛使用及饋贈品登記手續,嚴格按照程式核定使用標準;

7、做好公司董事會及其他各種會議的後勤服務工作。董事會在***x召開期間,認真做好會場布置、食宿安排工作。落實好各種會議的會前準備、會議資料等工作。

二、加強自身學習,提高業務水平

由於感到自己身上的擔子很重,而自己的學識、能力和閱歷與其任職都有一定的距離,所以總不敢掉以輕心,總在學習,向書本學習、向周圍的領導學習,向同事學習,這樣下來感覺自己半年來還是有了一定的進步。經過不斷學習、不斷積累,已具備了辦公室工作經驗,能夠比較從容地處理日常工作**現的各類問題,在組織管理能力、綜合分析能力、協調辦事能力和文字言語表達能力等方面,經過半年的鍛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保證了本崗位各項工作的正常執行,能夠以正確的態度對待各項工作任務,熱愛本職工作,認真努力貫徹到實際工作中去。積極提高自身各項業務素質,爭取工作的主動性,具備較強的專業心,責任心,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質量。

三、存在的問題和今後努力方向

半年來,本人能敬業愛崗、創造性地開展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績,但也存在一些問題和不足,主要表現在:第一,辦公室主任對我而言是乙個新的崗位,許多任務作我都是邊幹邊摸索,以致工作起來不能游刃有餘,工作效率有待進一步提高;第二,有些工作還不夠過細,一些工作協調的不是十分到位;第三,自己的理論水平還不太適應公司工作的要求。

在新的一年裡,自己決心認真提高業務、工作水平,為公司經濟跨越式發展,貢獻自己應該貢獻的力量。我想我應努力做到:第一,加強學習,拓寬知識面。

努力學習房產專業知識和相關法律常識。加強對房地產發展脈絡、走向的了解,加強周圍環境、同行業發展的了解、學習,要對公司的統籌規劃、當前情況做到心中有數;第二,本著實事求是的原則,做到上情下達、下情上報;真正做好領導的助手;第三,注重本部門的工作作風建設,加強管理,團結一致,勤奮工作,形成良好的部門工作氛圍。不斷改進辦公室對其他部門的支援能力、服務水平。

遵守公司內部規章制度,維護公司利益,積極為公司創造更**值,力爭取得更大的工作成績。

公司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年的工作即將告一段落,回顧這半年來的工作,我在公司領導及各位同事的支援與幫助下,嚴格要求自己,按照公司的要求,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本職工作。通過半年來的學習與工作,工作模式上有了新的突破,工作方式有了較大的改變,現將半年來的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 辦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辦公室對我來說是乙個全新的工作領域...

Biaxyo公司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生活需要遊戲,但不能遊戲人生 生活需要歌舞,但不需醉生夢死 生活需要藝術,但不能投機取巧 生活需要勇氣,但不能魯莽蠻幹 生活需要重複,但不能重蹈覆轍。無名公司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一年的工作即將告一段落,回顧這半年來的工作,我在公司領導及各位同事的支援與幫助下,嚴格要求自己,按照公司的要求,較好地完成...

Epzeuvaa公司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公司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一年的工作即將告一段落,回顧這半年來的工作,我在公司領導及各位同事的支援與幫助下,嚴格要求自己,按照公司的要求,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本職工作。通過半年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