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德標兵候選人光榮事蹟材料 光榮與神聖

2021-09-29 21:42:23 字數 1953 閱讀 1599

任教以來他一直以踏實認真、肯幹、平易近人、深受師生喜歡和敬重的教師形象展示自己,他的教學效果好,工作業績突出,是學校眾多青年教師中的一名代表。在工作、學習、生活中他始終嚴格要求自己,始終以一名優秀共產黨員本色展示自己,一心一意撲在教育教學工作、行政工作上,以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當代的靈魂工程師。

***同志,男,中**員,從2023年7月大學畢業至今一直任中學數學教師。任教以來他一直以踏實認真、肯幹、平易近人、深受師生喜歡和敬重的教師形象展示自己,教學效果好,工作業績突出,是學校眾多青年教師中的一名代表。在工作、學習、生活中他始終嚴格要求自己,始終以一名優秀共產黨員本色展示自己,一心一意撲在教育教學工作、行政工作上,以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當代的靈魂工程師------教師這一職業的光榮與神聖。

教育出眾,成績斐然

作為一名數學教師,他深愛著自己的本職工作,自從十一年前第一次踏上講台起,成為一名優秀的數學教師就成了他堅定不移的追求目標。教學中,他精益求精,深入鑽研教材,查詢大量資料,精心備好每一堂課,他相信厚積才能薄發,因此在教學之餘他廣泛閱讀各類有關的教學書籍,各種各樣的教學研究類雜誌成了他教學備課案頭上必不可少的雜誌,此外,他還注意時時學習各種教育科學理論,及時更新教育觀念,緊跟時代教育的步伐。由於他不懈的努力,成為了校、區的教育教學骨幹。

堅持不懈的努力讓他欣慰的是學生取得不錯的成績:輔導的初xx級學生鄭曉慶榮獲重慶市初中競賽二等獎;輔導的高xx級學生黃勇榮獲全國希望盃高中數學競賽二等獎;輔導的高xx級學生陳繼飛榮獲重慶市高中數學競賽二等獎,全國希望盃高中數學競賽二等獎,xx年全國高中數學聯賽二等獎;輔導的高2011級學生胡松榮獲xx年的全國高中數學聯賽二等獎,楊學飛、胡松等6位學生榮獲xx年重慶市高中數學競賽一等獎;另外還有三十幾位學生多次在全國希望盃高中數學競賽、重慶市高中數學競賽榮獲二等、三等獎。他並因此多次榮獲重慶市、全國數學競賽優秀輔導員的稱號。

和諧團隊,齊心奮進

在教育的前沿陣地,他還始終堅持擔任一線班主任。在班主任工作中以為學生創設優良的學習環境、生活環境為工作中心,想學生之所想,急學生之所急,盡全力解決學生遇到的各類難題。學生生活上出現困難,他會傾心相助;學生思想上陷入困境,他會耐心引導;學生心理上有了不快,他會悉心勸解;每帶乙個班級,他不僅能很快贏得學生的尊重和信任,而且能和他們建立和諧的師生關係。

用科學、民主的班級管理方式方法,創造了乙個個優秀的班集體:他所帶的高xx級1班先後被渝中區、重慶市評為先進班集體,高xx級1班被評為渝中區先進班集體,高2011級1班先後被評為渝中區德育先進班集體,渝中區、重慶市先進班集體。

他所教學生陳繼飛在xx年高考以總分671分達到當年清華大學錄取分數線;所教的高xx級1班學生吳錦秋、高2011級1班學生楊學飛光榮加入中國共產黨;在已進行的重慶市高中一抽、二抽考試中高2011級1班學生楊學飛均取得渝中區理科總分第一。多次評為校先進青年教師。於2023年、xx年兩次被評為渝中區優秀教師,xx年被評為渝中區百佳青年,xx年被評為渝中區青年崗位能手,xx年被評為渝中區優秀共產黨員。

在四川汶川大**抗災捐款活動中高2011級1班作為學校發起班並第乙個向災區捐款,表現出同學們極大的愛心與社會責任感。

熱愛事業,甘願奉獻

2023年開始,胡建勳同志擔任年級組長,較快地適應了新的工作要求和工作職責;xx年擔任教務處副主任(年級主任)全面負責年級的教育教學日常工作;在xx年8月復旦中學竹園分部建立之時負責教導教務工作,並分管高xx級,與學生同吃同住;xx年擔任學校分部學生處主任,全面負責學生工作,班主任管理工作,學生宿舍管理工作。在工作中,他以身作則,身先士卒,與學生同吃同住,深入教師學生中了解第一手教育教學資料,開展紮實、有效的工作,得到學校領導、學生家長、同行的認可,工作業績突出。而誰又知道,他在學校分部封閉生活、教師已達四年之久。

負責管理的高xx級榮獲區德育先進集體;負責管理的高2011級在學習、文明禮儀、各種活動中等方面在全校起到了榜樣示範作用,在已結束的市二抽考試中分部一併奪取全區文、理科總分第一,600分以上人數達60餘人;分管學生工作,使分部的學生精神面貌,良好的文明禮儀行為得到社會廣泛讚許。

在成績面前,他時刻保持著謙虛謹慎,戒驕戒躁的作風,時刻保持著安教善教,廉潔執教的師德風範。

創業標兵候選人事蹟材料

大連優科儀器儀表發展中心總經理王彥亮 當前,我國經濟領域有乙個熱門詞彙新常態 是指我國經濟正處於增長速度換擋期 結構調整陣痛期 前期刺激政策消化期。在這三期疊加階段,經濟發展已從高速增長轉為中高速增長。以此為依託,歷經多年風雨磨鍊的大連優科儀器儀表發展中心 以下簡稱 大連優科 也積極直面經濟新常態,...

師德標兵體育老師光榮事蹟材料

師德標兵事蹟材料 愛灑操場 情傾體育 xx 是一位普通的體育教師。從教十一年,她牢記人民教師 教書育人 的光榮使命,他是一直非常的嚴格要求自己,兢兢業業地工作著。沒有豪言壯語,沒有驚人之舉,只是在平凡的崗位上,傾注著全部心血,做著平凡的工作,比他人更紮實 更投入,更有成效。她是學校 青年新星 教學明...

2023年小學師德標兵 先進候選人事蹟材料

愛與責任給力青春 濟源承留河西小學茹艷麗 總覺得自己還很年輕,驀然回首,為人師竟然有十六個年頭了。十六年來,筆墨春秋,書寫了我教書育人的喜怒哀樂 講台歲月,浸透著我不懈追求的摯愛深情。我沒有轟轟烈烈的先進事蹟,也沒有催人淚下的動人故事,我只是一名平凡的 普通的青年教師,乙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學班主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