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黨校學習心得體會

2021-09-29 21:44:26 字數 1455 閱讀 1173

黨在我心中——黨校學習心得

為期乙個學期的黨校學習已經告一段落,在這過去的乙個學期的學習時間裡,黨組織給以了我很多的幫助了培養,在這條成長的路上,我有許多的收穫,回望這一段路程,我有許多心得,想要向黨組織回報。

在參加黨校學習之前,我一直渴望著能夠有這麼個機會加入到這個光榮而先進的組織中來,我對黨的認識也是零碎的、片段的、不系統的、不完整的,我對我自己的入黨動機和自身的思想水平的認識還是不足的,但我就是一直有這麼個願望:希望加入黨組織,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中**員。現在,組織上終於給了我黨校學習的機會,讓我能夠在黨校的課堂上聽到老師們對我們同志般熱情而殷切的教導,讓我系統地學習了一些關於黨的知識,讓我學習了黨的章程,了解了當的性質、組織、紀律等等,讓我知道了當的奮鬥目標和新時代黨員的時代使命,讓我知道了作為一名合格的黨員應該具備的條件,讓我從理論層次上知道了黨的執政地位的合理性、必然性,從而使我從思想上擁護了黨的領導。

在每一堂黨課中,我還看到老師和同學們對黨的一些新認識和討論,提出了以馬克思主義為指導下的中國化了的****、科學發展觀對黨在新時期所面臨的新要求和新任務。總之,黨的思想已經被我從理論上有所吸收,有所運用,有所感悟。

在黨校學習的這麼乙個學期中,我還認識了一大批和我一樣要求上進、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的優秀青年同志,都懷揣了遠大的理想,為了解放全人類、實現工廠主義偉大事業而兢兢業業地學習理論知識。在同志們身上,我看到了中國的新青年投身事業的蓬勃朝氣;在同志們身上,我看到了我們中國的新青年的展望未來的巨集偉目標。在黨校學習中,同志們互相鼓勵互相學習,有不懂的地方積極討論,對一些黨的理解有差異的勇於向老師請教、向老黨員學習。

我在這個團體中,感受到了一股優良的學風,和一股濃郁的政治氛圍,它薰陶著我和其他同志一起成長、一起學習,它就如一股春風,在我們身邊拂過,「潤物細無聲」般地化入我們的心靈。雷鋒說過:「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能永遠不會乾涸」,在集體中奮鬥的人是不會感到孤獨的,我希望有一天能夠真真正正地在黨組織裡一起和各位同志為了工廠主義建設事業奮鬥,在集體中實現我個人的價值,在屬於自己的崗位上位自己的理想風險自己的青春。

這是我在黨校學習的集體中所感受到的體會。

在黨校學習的乙個學期裡,我學到的知識告訴我,我要不斷地把在黨校所學的理論知識運用於實際行動中,理論結合實踐,兵在實踐中去檢驗我對黨的認識和思考,正確的樹立我的人生觀、價值觀。我時刻告誡著自己,要以一名黨員的標準來衡量自己的行為,哪些該做哪些不該做都要明明白白,不能有鬆懈。並爭取幫助其他更多的同學加強對我們黨的認識,以自身的行動來給他們樹榜樣、做表率,吸引他們向黨組織靠攏,使周邊的同學都能有所進步。

在目前我最重要的任務是學好自己的專業知識,扎扎實實地錘練實際工作所需要的技能,在以後的會計崗位上做出優秀的成績,最大化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不辜負國家和黨組織對我的培養。這是我的第三點體會。

當然,短短的乙個學期的黨校學習是遠遠不夠的,我以後還要全力投身於社會主義建設事業中,在社會勞動中真切地了解和學習黨的一些知識理論,與時俱進,不斷學習不斷實踐,爭取不斷的進步。總之,黨會像一盞明燈,在我的成長中為我指明一條正確的道路,我會想著光明,永遠跟著黨走;黨在我心中,千斤重!

大學生黨校學習心得體會

我們的黨,是乙個優秀的黨。我們的黨校,更是乙個在黨準確領導下的精彩組織。特別是在當今科技飛速發展的社會裡,網路成了人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黨建立的華工黨校 求是園,更是向我們介紹黨校的工作狀況,當今時勢熱點,國際動向及我們的黨政理論,使我們在校的大學生,能更方便快捷地了解國家黨政的情況,從而在思想上...

大學生黨校學習心得體會文章 優秀

我有幸參加了由院舉辦的第二屆發展物件培訓班的學習。我獲益良多,提高了對理論學習的認識,也增強了自覺學習的認識。特別是當前黨和國家正在加強共產黨員的先進性教育與加強和改進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利環境下,能夠及時地聆聽各位老師的教誨,對我最近的思想困惑有了科學的解析。同時對黨的基本知識有了更深刻的掌...

2023年大學生黨校學習心得體會

經過充分的準備和我們熱切的期待,職業技術學院財經系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終於拉開了序幕。能參加我校黨校的深入學習,我深感榮幸。從此,我對中國共產黨的黨性有了更深層次的理解,同時也逐漸發現自身的還存在很多的不足,認識到努力提高自身的修養來縮短與一名合格黨員的差距的重要性。通過黨校的學習,讓我在自身的政治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