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2021-03-04 09:59:32 字數 1041 閱讀 2435

我有幸參加黨課的學習,感到快樂,驕傲,快樂,經過這段工夫的學習,我不得不佩服和感激一些人和一些事。  說起快樂和快樂,是以為我有希望成為一位共產黨員,共產黨是乙個偉大的黨,沒有中國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說起佩服是因為共產黨的偉大和那些為了理想,為了幸福生活不懈努力的人。比如高強同志,十九歲開始奮戰在一線挖煤,扛重物,想想如果換做是我的話,是很難做到的,他從做人到做事乾脆利索,敬職敬業,同時還不忘了學習,無論對自己的事業還是對自己的家人都是那麼負責。

同時,他也不忘發現美,他的**很偉大,我很佩服他,對待自己的徒弟如同自己的孩子,那是什麼樣的精神。生活的艱難和痛苦,難不倒高強。他的這種積極向上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我很佩服。

  任長霞,40歲正是人生最壯美的季節,然而,她卻猝然倒在了為之奮鬥不息的公安事業上。她以自己的忠誠、才幹和輝煌業績,先後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全國三八紅旗手、中國十大女傑、全國青年崗位能手、全國優秀人民警察等20多項榮譽稱號。她以自己的畢生心血忠誠地履行了"立警為公、執法為民"的崇高職責。

為了破案,她親自掛帥與偵查員同吃同住同工作,力求完成"**必破"。為了自己的事業,為了祖國,為了人民,那是多麼的偉大。  說起感激,是因為我生在了這樣乙個偉大的大家庭。

  之前的霍元甲,他的武藝出眾,又執仗正義,連續家傳「迷蹤拳」絕技,先後在天津和上海威震西洋大力士,為國爭光,他的一生雖然短暫,但卻轟轟烈烈,他為了祖國,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白芳禮,多麼偉大的乙個人,我想,用「慈祥」「親熱」來形容他吧,他體弱多病還要堅持給那些貧困生給生活費,他就像我們的爺爺,照料我們,關懷我們...  中華五千年,歷經滄桑巨變,湧現出了無數的英雄人物,這些英雄人物和精彩故事譜寫了中華民族的輝煌歷史,鑄就了可歌可泣的燦爛文化。

他們的故事,開闊我們的眼界,豐富我們的知識,啟發我們的智慧型,讓我們深切地感受到中華歷史的長遠與博大。  我們是肩負著建設祖國重任的新一代大學生,我們在努力學習好科學文化知識、提高實踐操作能力的同時,也要關注時勢、關注社會的發展,只有把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才會在實踐中發揮功效。同時,也應把個人情況與社會現狀相結合,努力探索合適自己發展的道路。

  這次黨課,難忘而又深化,也使我更加明白了自己的奮鬥目標,也意識到了自己肩負的重任。

大學生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在我看來,是他用真情,用真心,用實際行動來做好看似乎很小的一件事,用忠誠,在履行自己的職責。焦裕祿的忠誠是從 來的呢,或者說他的忠誠是如何鍛造的呢?很明顯,是組織的信任使他敢於擔當,是群眾的智慧型使他有了靠山,是真情的付出讓群眾信任,是用腳一步一步走出來了老百姓的依賴,正是這種依賴。讓忠誠有了歸宿。...

大學生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我十分榮幸地參加了 大學黨委黨校的基本知識的學習。兩個月的入黨積極分子黨課理論學習已經結束,雖然兩個月的時間並不算長,但對我今後的生活將是受益匪淺的。參加了這次黨課,從心底油然而生的責任感和自豪感讓我更加堅定了自己的目標。這次黨課的學習,提高了我的思想境界,同時也拓寬了視野。每次...

大學生預備黨員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大學生黨員應作為黨的代言人,大學生的帶頭人。從自身抓起,從小事做起,對學習刻苦努力,對工作有創新精神,注重思想上的學習,全心全意地為同學和他人服務,敢於進行批評和自我批評,在不斷地學習中完善自我。試想如果連周圍的同學都團結不好,何以團結千百萬人民群眾?乙個班的同學都帶動不起來,何以解放全人類?或許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