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2021-03-04 09:59:33 字數 935 閱讀 6484

在我看來,是他用真情,用真心,用實際行動來做好看似乎很小的一件事,用忠誠,在履行自己的職責。焦裕祿的忠誠是從**來的呢,或者說他的忠誠是如何鍛造的呢?很明顯,是組織的信任使他敢於擔當,是群眾的智慧型使他有了靠山,是真情的付出讓群眾信任,是用腳一步一步走出來了老百姓的依賴,正是這種依賴。

讓忠誠有了歸宿。

人們深情緬懷這個名字,就是在呼喚這樣一種崇高而不朽的精神;為人民服務的精神,無私奉獻的精神,艱苦奮鬥的精神;是在向每乙個黨員幹部發出忠告:永遠要做為人民鞠躬盡瘁的公僕,絕不能騎在人民頭上作威作福。作為領導幹部,只有時時把人民的疾苦放在心上,以人民的問題作為想問題、辦事情的出發點和歸宿、 人民才會擁戴你、支援你。

反之,置人民利益於不顧,當官作老爺、欺壓百姓、終將被人民所唾棄。

在那樣的艱苦環境下造就了像焦裕祿這樣的人物,焦裕祿同志用行動和實踐獲得了老百姓的愛戴和尊敬,我從影片中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時時為人民服務的情感,焦裕祿用他平凡的一生譜寫了一曲生命的精彩樂章,那麼在新時期的我們,作為一名學生黨員,應該做些什麼呢?

首先,我們要做的事情就是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要有明確的學習目標,勤奮刻苦,自覺主動。第二個,要有不怕困難,義無反顧地支援黨的建設,服從黨的安排。第三個,應該始終以優秀黨員作為自己的榜樣,用他們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努力學習黨建和黨章知識,用黨的理論來武裝自己。

第四個,應該注重和關心國內外的形勢,在當今全球化的背景下,我們絕不應該固步自封,而應該主動去了解國外的政策,認清出當今的國際形勢,從而有針對性的進行學習。第五個,大學生黨員應該把集體利益放於首位,做到吃苦在前、談薄名利、勇於開拓創新,用於自己的行動去影響和帶動別人,發揮模範帶頭和示範作用,同時也應該貫徹落實黨的群眾路線,積極與身邊的同學和黨員同志進行學習和交流,從他們身上學到知識。

黨肩負著時代的重任和人民的重托。在前進的征途中我們應該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勵精圖治、嚴於律己,做一名優秀的大學生黨員。

學生第四黨支部

陽***x.11.1

大學生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我有幸參加黨課的學習,感到快樂,驕傲,快樂,經過這段工夫的學習,我不得不佩服和感激一些人和一些事。說起快樂和快樂,是以為我有希望成為一位共產黨員,共產黨是乙個偉大的黨,沒有中國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說起佩服是因為共產黨的偉大和那些為了理想,為了幸福生活不懈努力的人。比如高強同志,十九歲開始奮戰在一線挖...

大學生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我十分榮幸地參加了 大學黨委黨校的基本知識的學習。兩個月的入黨積極分子黨課理論學習已經結束,雖然兩個月的時間並不算長,但對我今後的生活將是受益匪淺的。參加了這次黨課,從心底油然而生的責任感和自豪感讓我更加堅定了自己的目標。這次黨課的學習,提高了我的思想境界,同時也拓寬了視野。每次...

大學生預備黨員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大學生黨員應作為黨的代言人,大學生的帶頭人。從自身抓起,從小事做起,對學習刻苦努力,對工作有創新精神,注重思想上的學習,全心全意地為同學和他人服務,敢於進行批評和自我批評,在不斷地學習中完善自我。試想如果連周圍的同學都團結不好,何以團結千百萬人民群眾?乙個班的同學都帶動不起來,何以解放全人類?或許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