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黨課心得體會2019

2022-11-16 08:51:03 字數 1002 閱讀 4661

篇一我很榮幸能夠於2023年x月xx日至xx日參加校黨課培訓,儘管這次黨課學習培訓時間不長,但在各位老師的諄諄教誨和認真講解下,我對黨有了更加進一步的認識,對黨崇敬和愛戴的心情也更加深刻。也使我對黨組織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使我更加熱愛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

堅定了我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的信念,自己的思想得到了昇華。黨課上,通過幾位老師的講解,我進一步明確了中國共產黨的性質,深刻理解了黨的十x大的會議精神。我懂得了黨的指導思想是指導我們黨全部活動的理論體系,是黨的建設,政治建設,組織建設和作風建設的理論基礎。

這次黨課是我邁向黨組織的重要的一步,也是我思想昇華重要的一步。我更加明確了做為共產黨員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怎樣做才能更好地使自己發展,如何才能早日成為乙個合格的共產黨員。

首先,我對黨的性質有了充分的了解。我更加清楚地認識到黨的性質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很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中國共產黨自2023年建黨至今,已經走過了九十多年光榮的鬥爭道路。這九十多年中,中國共產黨從弱到強、從幼稚到成熟,不斷發展壯大。這期間,我們黨不斷的根據國際國內形勢的發展,不斷的調整發展黨的方針政策,真正做到了從國情出發,根據本國的實際,與時俱進。

正是因為如此,黨才能在不同的歷史時期做出正確的選擇,帶領全國各族人民戰勝乙個又乙個的困難,從乙個勝利走向另乙個勝利。

黨的輝煌歷史,是中國共產黨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前赴後繼,英勇奮鬥的歷史;是馬克思主義普遍原理同中國革命和建設的具體實踐相結合的歷史;是堅持真理,修正錯誤,戰勝一切困難,不斷發展壯大的歷史。中國共產黨是馬克思列寧主義同中國工人運動相結合的產物。

它以中國工人階級為基礎,集中體現了中國工人階級的特性。它同大工業生產相聯絡,是先進生產力的代表。在同資產階級作鬥爭的過程中錘煉了高度的團結互助精神和嚴格的組織紀律性,它是歷很先進、很革命和具有遠大前途的階級。

***思想是馬克思列寧主義在中國的運用和發展,是被實踐證明了的關於中國革命的正確的理論原則和經驗總結,是中國共產黨集體智慧型的結晶。

大學生黨課心得體會

作為新時期的大學生,我們要堅持黨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當前,我們應該認真學習 深刻領會 的重要思想,用 知道自己的思想和行動,努力把我們黨建設成為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堅強領導核心,為實現跨世紀的巨集偉目標做出應有的貢獻,更好的為人民服務 只要我們黨始終成為中國先進社會生產力的發展要求 中...

2019大學生黨課心得體會

三 學會如何適應社會 首先,要有健康的身體 清華大學送給畢業生的五句話中,健康比成績重要 讓我明白了將身體是學習生活得前提,健康也是我們青年人走向社會的重要籌碼,所以,我們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要有健康的身體。同時,我們應該身心兼備,這就要求我們培養自己良好的品質,生活上要樂於助人,要勤勞,這才能使...

大學生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我有幸參加黨課的學習,感到快樂,驕傲,快樂,經過這段工夫的學習,我不得不佩服和感激一些人和一些事。說起快樂和快樂,是以為我有希望成為一位共產黨員,共產黨是乙個偉大的黨,沒有中國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說起佩服是因為共產黨的偉大和那些為了理想,為了幸福生活不懈努力的人。比如高強同志,十九歲開始奮戰在一線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