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大學生黨校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2023-02-12 22:09:04 字數 1067 閱讀 8343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所在的黨外幹部培訓班全體學習任務完成,在黨校學習的的二十一天裡,面對新的學習、生活環境,我受益匪淺,感觸良深。學習期間,我積極適應由工作人員向學生的角色轉變,以及由鄉鎮工作向校園與課堂學習的重心轉移。通過二十多天的學習,我在理論知識上得到了極大豐富,團隊精神得到了極大提高,現將些許心得體會總結如下:

基於這些天的學習,我的理論知識的學習有了新的認識和體會,對黨的也有了科學而理性的認識。乙個共產黨員首先要樹立遠大的理想,這個理想就是為實現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的遠大理想。有了這樣的理想,才能不會被現實社會中的挫折所打跨。

我們大學生以實際行動向黨組織靠攏,還必須要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這個宗旨應該而且必須是我們入黨的最正確的動機。為我們指明了對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理解:

1、只有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才能代表人民群眾,才能有資格領導人民;

2、黨領導中國革命和建設的過程就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過程;

3、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不單純是乙個概念,同時也涵蓋了共產黨人的道德要求。對於我們大學生而言,我認為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更加應該體現在平常為學生的做實事,從身邊的小事坐起,深入到同學中去。並且在平常的學習、工作中要起到先鋒模範作用。

要爭取一切機會服務於同學,對工作要有責任心、要有團隊精神和服務意識。也只有這樣,我們在日常學習工作中才有了動力,有了方向,不會向委屈低頭,對同學負責,也對自己負責。我們大學生以實際行動向黨組織靠攏,必須要注意培養乙個健全的人格。

人生的道路是彎彎曲曲的,社會的環境變化萬千。健全的人格是乙個人從容應對社會生活中各種困難和挑戰的基本保證。無論在工作中,還是在學習、生活中,如果沒健全的人格,遲早會在紛繁複雜、坎坷崎嶇的社會現實面前碰壁、摔跤。

甚至一蹶不振。

健全的人格尤為重要。因為我們將來走上工作崗位,需要教書育人。如果沒有嚴格律己,何以教育學生;沒有健全的人格,何以感染學生。

健全的人格,應是全面的,包括思想上進、健康向上;作風上嚴於律己、率先垂範。只有符合這種標準的教師才能規範學生,才能引導學生健康發展。尤其是現代的高中學生,接觸面廣、思想較活躍、可塑性極強,很容易受到教師及周圍的環境的影響,教師的人格會在很大程度上影響著學生的人格發展,哪怕是教師的一點的不慎和偏見,都可能阻礙乙個未來人才的產生。

大學生黨校學習心得

肩負職責奮發向上 身處在這樣乙個知識經濟時代,乙個飛速發展更看重個人能力的時代,作為當代大學生,我深感使命之光榮,責任之重大,任務之緊迫,參加黨校的學習,更是讓我獲益匪淺,對於自己現階段的學習 以後的工作乃至人生規劃都有相當的影響。能在黨校學習,與眾多的優秀學子一起感受來自我們黨濃厚的歷史沉澱和歷久...

大學生黨校學習心得體會

黨在我心中 黨校學習心得 為期乙個學期的黨校學習已經告一段落,在這過去的乙個學期的學習時間裡,黨組織給以了我很多的幫助了培養,在這條成長的路上,我有許多的收穫,回望這一段路程,我有許多心得,想要向黨組織回報。在參加黨校學習之前,我一直渴望著能夠有這麼個機會加入到這個光榮而先進的組織中來,我對黨的認識...

大學生黨校學習心得體會

我們的黨,是乙個優秀的黨。我們的黨校,更是乙個在黨準確領導下的精彩組織。特別是在當今科技飛速發展的社會裡,網路成了人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黨建立的華工黨校 求是園,更是向我們介紹黨校的工作狀況,當今時勢熱點,國際動向及我們的黨政理論,使我們在校的大學生,能更方便快捷地了解國家黨政的情況,從而在思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