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的群眾群眾路線心得

2021-09-29 07:16:54 字數 837 閱讀 2130

三是必須著力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要引導和督促幹部堅持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做到思想上尊重群眾、感情上貼近群眾、行動上密切聯絡群眾,真心實意為群眾辦實事、解難事、做好事,贏得人民群眾的真心擁護和支援。要堅持把實踐鍛鍊作為黨員幹部增強黨性、改進作風、提高本領的重要途徑,堅持黨員幹部直接聯絡群眾制度,完善建立聯絡點、聯絡困難群眾、到基層特別是貧困地區幫助工作等做法,鼓勵黨員幹部到基層和艱苦地方鍛鍊。

具體落實到甌飛事業,要進一步深入工程一線,提高做好新形勢下甌飛政策的能力,著力提高服務大局、推動科學發展,服務群眾、凝聚人心,協調各方關係、讓甌飛建設專案始終與民生利益一致,始終依靠廣大人民群眾的力量,維護甌飛建設和諧穩定的局面,

四、教育實踐活動的主要任務聚焦到作風建設。集中解決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這「四風」問題。這「四風」是違揹我們黨的性質和宗旨的,是當前群眾深惡痛絕、反映最強烈的問題,也是損害黨群幹群關係的重要根源。

「四風」問題解決好了,黨內其他一些問題解決起來也就有了更好條件。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等「四風」問題,實際上是黨內存在的突出矛盾和為題的表徵。以此為突破口來狠抓黨內作風改變,整頓黨內作風,充分顯示了**對這一問題的清新認識和堅定決心。

平凡成就偉大,勞動創造輝煌。現在廣大勞模愛崗敬業、爭創一流,以平凡的勞動創造了不平凡的業績。他們是推動發展的實踐者,也是成就夢想的實幹家。

通往成功的道路,從來不會一帆風順;築就夢想的征程,總會遇到艱難坎坷。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要想實現夢想,除了頑強拼搏,別無他途。甌飛工程就是要在新的歷史征程中,讓我們勞動群眾更加有力地唱響「勞動光榮」的強音,堅決反對「四風」,開展立功競賽以更加堅實的步伐,奔向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國夢的偉大目標!

王曉東二00四年三月二十一日

黨的群眾路線實踐心得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個人心得體會 雙樂公司張菊英 我是一名面對基層生產班組和職工的專職思想政治工作者 中轉倉庫組長。如何在工作中抓好群眾的思想政治工作,保持職工隊伍穩定以及如何提高與職工進行溝通和交流的技巧是基層黨支部書記的一項 基本功 因此,基層車間黨支部書記要會做思想政治工作,不斷提高自己的...

黨的群眾路線體會

作為一名黨員,我也在學習的過程中深刻體會到 群眾路線是我們黨的根本路線,也是黨所有工作的生命線。黨發展壯大的歷程,是一部依靠群眾 發動群眾的生動歷史 黨長期執政的歷程,是一部為了群眾 服務群眾的鮮活歷史。正因為我們黨始終堅持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並且創造性地貫徹於革命 建設和改革的歷史程序中,貫徹於...

黨的群眾路線活動

讀後感強調實幹 注重落實,是我們黨的乙個優良傳統。在黨的十八大以來,同志發表一系列重要講話,提出了許多治國理政的新觀點 新論斷 新要求,其中強調實幹是貫穿始終的乙個重要思想。同志指出 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要靠實幹,基本實現現代化要靠實幹,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要靠實幹。這表明,堅持實幹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