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試點社群工作開展小結

2021-09-14 22:26:26 字數 673 閱讀 7609

「兩個示範社群」試點工作第一階段小結

為了全面推進社會管理及創新工作,促進創先爭優活動深入開展,根據縣綜治辦發《關於下發〈關於在城關街道辦事處小井坑和陵園社群開展社會治安綜合整治示範社群試點實施方案〉的通知》(鹽綜治辦發〔2011〕17號)檔案要求,街道黨工委、辦事處高度重視,迅速行動,立即召開黨委會議認真籌畫兩個示範社群工作。一是成立了由書記任組長的「兩個示範社群」活動領導小組,並下設辦公室,抽調精兵強將,切實保障組織到位。二是結合實際,制定街道工作方案,並將低保排查、治安巡邏、物業管理、矛盾糾紛排查化解、流動人口登記管理等問題作為「兩個示範社群」的主要內容。

三是成立陵園和小井坑社群工作組,由社群書記擔任組長,將參與單位工作人員和街道社群幹部分組安排到所轄2個社群,同步開展工作。四是加強宣傳工作,在社群宣傳欄中加大「兩個示範社群」的宣傳力度,組織幹部職工定期或不定期進行會議宣傳。五是要把排查化解社會矛盾糾紛,著力改善民生,構建和諧社群、促進社會經濟發展作為「兩個示範社群」活動載體,堅持以人為本,服務為先的工作理念,不斷創新社會管理。

為建設和諧富裕的新鹽池營造良好的社會環境。會上社群書記惠興豐和孫建雯宣讀了陵園和小井坑社群開展社會治安綜合整治示範社群試點工作實施方案,並對入戶走訪的具體工作做了安排,分組包片,重點走訪,同時各單位代表也做了講話,陳書記做最後總結,希望大家高度重視,相互配合,正確領會此次開展示範社群試點工作的檔案精神,真正把示範社群的各項任務落到實處。

關於兩個加強兩個遏制專項自查工作報告

支公司綜合部關於開展保監會兩個加強 兩個遏制專項自查工作的報告 2014年 支公司綜合部在公司經理室的領導下,認真貫徹落實總 省公司關於綜合部條線印章 信訪和單證相關管理規定,嚴格遵守相關管理規範的要求,開展日常工作,較好完成了年度各項工作任務。按照 中國保監會關於開展保險機構兩個加強 兩個遏制專項...

年終社群工作小結2019

近年來,我們 社群堅持 依託社群力量,整合社群資源,強化社群功能,解決社群問題,服務社群人民 的工作方針,一步乙個腳印,一年乙個新台階,以 理論和 重要思想為指導,堅持 兩個務必 結合社群優勢和文化優勢,大力開發社群文化資源,開創了 五個率先 現將有關情況匯報 一 主要工作 一 依託黨建聯席會,加強...

兩個責任全年工作計畫

疏勒縣環境保護局 兩個責任 全年工作計畫 為認真做好2015年 兩個責任制 工作,落實各項工作目標和措施,進一步將黨風廉政建設和節能減排工作融入全域性日常工作和業務發展之中,不斷完善機制,加大創新力度,提高防治針對性,杜絕各類汙染案件發生,為全域性各項業務又好又快發展提供堅強保證。現結合本局工作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