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江蘇衛生高階職稱報名要求

2021-09-14 22:24:12 字數 865 閱讀 4678

在技能方面,一定是要在專業領域內經過系統學習,能夠符合申報資格的。對於部分兼職管理崗位的人員,技術業務要求工作量可以適當的減少,但也需要能夠同時具有臨床及專業能力。這裡的能力要求很重要,大家一定要填寫好本專業的申報材料,才能夠順利的進行評審。

我知道不少成績不錯的同仁,就是在這裡因為準備東西不充分被打回去重申的,非常的浪費時間和精力,因此越早準備越好,也屬於基本要求。

最後再分享一些我在申報中積累的一些小的技巧,希望大家一起學習和研究一下,畢竟職稱影響的是一輩子的工作發展,萬萬不能忽視呀!

1、關於時間問題

抽空學習非常重要,醫生的時間都很零散,我就自己做了乙個本子,走到哪看到哪,零散的時間都能夠利用上。再有就是家裡、辦公室多放一些輔導書,有時間隨便翻看,長期積累也是不小的收穫。

2、關於考題模擬

這個我就見仁見智了,我認為做模擬題不如看大綱分析還有歷年真題。花費大量的時間聯絡考題真的沒必要,還耽誤時間。不如細緻的多看大綱和真題,再有就是研究最近的新增考題,這些研究透了就足夠了。

歷年真題其實都是換湯不換藥的,考友們都總結的很完善,我就不多說了

3、關於競爭透明度

我想說的,黑幕當然是有,對於能拖關係的人通過評審是很簡單的事,但是醫生是個專業性很強的職業,基層和省級三甲醫院都有大量人才要擠上去,沒有實力肯定是不行的。醫生職稱評審比高考要殘酷一千倍,大家靠運氣也要拼實力,對於沒有關係的人來說,只要自己強大起來其實也沒什麼可畏懼的,在評審的因素中,專業課成績拉分不大,**期刊的檔次評分佔比重是最大的。總的來說還是比較公正、公開的。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夠順利的評級晉公升,既然選擇了這個行業,也由衷的熱愛這個職業,晉公升制度也是發展的乙個關卡,努力咬牙攻堅克難也要過去,祝願大家都發展順心!

寫的很辛苦,希望覺得好的給個評分可以讓更多的人看到,謝謝。

2023年陝西省衛生高階職稱政策要求

晉公升正高 市級和縣級醫院 在任職期內至少有2篇均作為第一作者發表在中國科技 統計源期刊上的具有學術意義的論著性 並且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1 省級醫療衛生單位人員,獲得省 部級表彰和獎勵的前3名 城市醫療衛生單位 除省級醫療衛生單位 人員,獲市 廳 局 級科技獎勵2次以上,均為第一完 2 省級醫療衛生...

高階衛生職稱評審上報材料目錄和要求

附件2評審上報材料目錄和要求 一 各地區 各單位應提交的評審材料 一 上報評審報告 委託評審書 1份。二 評委會申報物件資格審查花名冊一式3份 a3紙 三 衛生高階專業技術資格評審名單表1份 a3紙 四 破格推薦衛生高階專業技術資格審批表1份。二 裝入個人材料袋的材料及要求 一 基本情況材料 請按以...

社群衛生職稱要求

附件1 上海市社群衛生專業技術人員 工作實績考核表 單位姓名 專業任職資格 填表注意事項 一 本表為社群衛生專業技術人員申報衛生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能力考核依據,由單位填寫。二 適用時間為衛生專業技術人員聘任本級技術職務前五年的情況。三 本表所列 專業技術崗位情況 欄目應根據被考核人員在任職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