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陝西省衛生高階職稱政策要求

2021-04-03 09:12:47 字數 940 閱讀 6074

晉公升正高(市級和縣級醫院):在任職期內至少有2篇均作為第一作者發表在中國科技**統計源期刊上的具有學術意義的論著性**,並且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1、省級醫療衛生單位人員,獲得省、部級表彰和獎勵的前3名;城市醫療衛生單位(除省級醫療衛生單位)人員,獲市、廳(局)級科技獎勵2次以上,均為第一完**。

2、省級醫療衛生單位人員,須具有省級科研課題1項,為前2名完**,課題已結題或通過驗收;城市醫療衛生單位(除省級醫療衛生單位)人員,須具有市、廳(局)級科研課題2項,均為第一完**,課題已結題或通過驗收。

3、作為前2名作者或通訊作者,發表**被sci收錄。

4、對於專業技術有深入研究,獨著完成20萬字以上的著作1部,並得到同行專家(評委)的認可。

5、負責完成本專業的行業部頒標準,或具有發明專利,或有填補我省本領域空白的重大技術突破和創造,並通過同行專家(評委)的認可。

晉公升副高:

①全省地市級以上醫療衛生單位及**醫療衛生單位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1、著作1本,參與編寫(其中本人執筆4萬字以上);

2、在省級及以上科技類期刊發表**2篇,限前2名作者,其中至少1篇作為第1作者發表在中國科技**統計源期刊上,字數以上;

3、省部級以上科技成果獎1項。

4、完成科研專案

②縣級醫療衛生單位及二級醫療衛生單位(僅限職工醫院) 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1、著作1本,參與編寫(其中本人執筆3萬字以上);

2、在地市級以上科技類期刊或在國家(際)級學術會議報告**2篇,限前2名作者;

3、省部級以上科技成果獎1項。

4、完成科研專案

③一級及以下醫療衛生單位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1、著作1本,參與編寫(其中本人執筆2萬字以上);

2、在地市級以上科技類期刊或在省級學術會議報告**、專業文章2篇,限前3名作者;

3、省部級以上科技成果獎1項。

4、完成科研專案

陝西省衛生高階職稱申報材料

我所經歷的陝西省衛生高階職稱評審經驗談 貼上乙個目前陝西省最權威的晉公升高階職稱的檔案,重點看最後一段我的個人經驗。二 學歷資歷條件 1 晉公升正高階資格,必須具備下列條件 大學本科以上或大學普通班畢業,取得副高階資格,並聘任滿5年。2 晉公升副高階資格,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博士後人員在完成博士後研...

2023年陝西省資料總結高階

1 兩棵空二叉樹或僅有根結點的二叉樹相似 對非空二叉樹,可判左右子樹是否相似,採用遞迴演算法。int similar bitree p,q 判斷二叉樹p和q是否相似 結束similar 2 請編寫乙個判別給定二叉樹是否為二叉排序樹的演算法,設二叉樹用llink rlink法儲存。3 給定n個村莊之間...

2023年陝西省資料總結高階

1 設有兩個集合a和集合b,要求設計生成集合c a b的演算法,其中集合a b和c用鏈式儲存結構表示。typedef struct node lklist void intersection lklist ha,lklist hb,lklist hc 2 約瑟夫環問題 josephus問題 是指編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