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徽職稱英語報名時間

2023-02-15 14:48:03 字數 817 閱讀 4614

一、報名時間

123職稱英語網根據多年的經驗以及歷年的報名時間**,2023年安徽職稱英語考試報名將於2023年11月份開始,考試時間預計為2023年3月28日。

二、報名入口

考生應在規定的報名時間內登入安徽省人事考試網(認真閱讀、簽署《誠信承諾協議書》,並按網上公布的程式和要求,通過網路提交個人報名資訊和上傳個人證件用**。

三、免考條件

根據人事部《關於完善職稱外語考試有關問題的通知》(國人部發〔2007〕37號)和省人事廳《關於完善職稱外語考試有關問題的通知》(皖人辦發〔2007〕40號)相關規定,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人員,在我省申報評聘中、高階專業技術職務可免於職稱外語考試(含第二外語):

1.享受***和省**特殊津貼人員以及國家和省有突出貢獻的中青年科學、技術、管理專家;

2.獲省(部)級科學技術二等獎及以上相當獎勵的主要完成者;

3.從海外、省外引進的急需專業技術人才;

4.長期在野外艱苦崗位上工作以及在縣城以外的各類企事業單位工作的人員;

5.因公援外、支邊等期限未滿人員;

6.取得全國工商企業出國培訓備選人員外語考試(bft)相應級別合格證書者;

7.取得碩士及以上學位以及外語專業大專及以上學歷者;

8.男年滿50周歲、女年滿45周歲者;

9.具有國家認定的相應留學經歷者;

10.出版過外文專著、譯著者。

申報副高階專業技術職務時職稱外語考試符合上述考試的等級和類別,且成績合格,申報正高階專業技術職務時不需再次參加職稱外語考試。

對不在我省範圍內申報評聘專業技術職務者,可在我省報名參加考試,但其報考等級適用範圍和免試條件請諮詢評聘地人事部門。

2023年從醫從教報名時間

我省今年資助500名基層從醫從教農技服務大學生 每生每年可獲6000元資助9月25日開始報名 2012年9月23日 陝西 字型 大中小 列印本頁 關閉本頁 記者從省人社廳獲悉,2012年,我省計畫資助500名有志到基層從醫 從教 從事農技服務普通高校大學生。有志到我省基層建功立業的2013 2014...

2023年職稱英語經典做題順序及考場時間分配建議

2016年職稱英語經典做題順序及考場時間分配建議職稱英語是英語考試中最獨特的考試 1.可以帶字典 2.技巧勝過基礎 3.曾經可以靠押題 2014年職稱英語,出題大變臉,押題不再可靠。但職稱英語依然是英語考試中最獨特的考試 1.可以帶字典 2.技巧勝過基礎。備戰2015年職稱英語考試,不可忽視基礎,但...

2023年臨床助理醫師報名時間

醫師資格考試的性質是行業准入考試,是評價申請醫師資格者是否具備從事醫師工作所必須的專業知識與技能的考試。臨床執業助理醫師考試分實踐技能考試和醫學綜合筆試兩部分。臨床執業助理醫師實踐技能考試採用三站式考試的方式。考區 考點按照 醫師資格實踐技能考試實施方案 的要求設立實踐技能考試基地,考生在實踐技能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