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稱英語考試應試技巧攻略解讀版本

2023-02-15 14:48:04 字數 788 閱讀 6561

職稱英語等級考試共有六部分,考生一般都是按照試卷設定的題型順序依次答題,但對於一些有點困難的考生來說,可能會因為被卡在某些難度較大的題目上而耽誤了整場考試。

打亂順序的依據是題目的難易程度和分值。長期的經驗證明,第一部分相對簡單,考生比較容易得分,可以排在第一位。接著,考生可以轉到第四部分做閱讀理解,因為這一部分分值比重比較大,多花些時間也值得。

之後考生根據自己平常練習的情況,選擇自己比較拿手的做。由於在「錯誤」和「未提及」間的判斷比較難,所以第二部分閱讀判斷可以放到最後答。

職稱英語考試技巧:

1、掐時間做題:每天保證至少2個小時的複習時間,重點可以放在做模擬試題上。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最好按照考試規則,堅持2個小時做完一套試卷,也可以按照分值計算出每部分的答題時間,分部分進行。

2、總結犯過的錯誤:把以前做過的題目翻一遍,總結做錯的題目所涉及的語法知識。

3、避免被太專的文章纏住:進行練習的閱讀材料不要選得太專,如專業詞彙過多的文章等,科普知識類的文章比較合適。

4、打通看教材:職稱英語等級考試分為綜合類、理工類、衛生類三個專業類別,除本類教材外,考生還可翻看其它兩類的教材,其中一些題目涉及的知識可能對你有所幫助。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冬是清寒的。站在有風的地方,悄然回首,看見來時的路。一路有花的嬌豔,有草的青蔥,有樹的挺拔,有鳥的鳴叫。抬起頭,天空藍的清澈。風起時,有笑顏。

冬,是寂寞的。萬物都歸於沉靜中,孕育著來年的昌盛。隱忍才是最有力的,也因此,寂寞的冬天給人以太多的幻想與渴望。

會去渴望溫暖的一爐壁火,也會想要乙個溫暖的懷抱。圍爐煮雪,相擁著取暖。

學習職稱英語考試技巧很關鍵

職稱英語考試不能靠苦學,對其特點的深刻認識遠比多背2000個單詞更加重要。不 學 也能過關的秘訣就在於巧學而不苦學。抓住考試特點,以逸待勞 職稱英語考試與一般的英語考試相比較,有兩大特點 一是考試有40分左右的題目來自教材。二是考試可攜帶詞典。由於詞彙部分 15分 可利用詞典查出,換句話說,只要能掌...

2023年職稱英語考試備考技巧

2012年職稱英語考試時間馬上要到,建議廣大考生 考前兩個月,切記不要慌亂,為保證複習效果,應以 抓住各題型出題特點,進行有針對性複習 為原則,在考試中會有30 50 的題目出自於教材,尤其對於那些剛剛啟動複習的考生來說,抓緊時間先把教材內容結合起來複習。對於教材複習,尤其要注意2012年教材中新增...

職稱英語考試補全短文做題技巧

補全短文 題是試題的第46 50題,每題2分5題共10分 它在試題順序安排上是在 第四部分 閱讀理解 後面,在此提前先講,因為一是它與 第二部分 閱讀判斷 特別是 第三部分 概括大意與完成句子 在做題步驟和技巧上,有著十分相似的地方,安排在一起講,更容易理解和把握,二是 第四部分 閱讀理解 佔的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