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5S管理標準和實施細則

2021-09-10 21:13:16 字數 675 閱讀 1819

將生產現場人員分為管理人員、工程技術人員、質量檢驗人員、操作人員、輔助人員五類,用在生產現場佩戴帽子的顏色來區分,具體辦法見下表:

依據《關鍵件(特性)、重要件(特性)專案和特性類別專案清冊》,按照崗位的重要程度,將操作崗位分為關鍵、重要、一般三大類,並用佩戴臂章方式來區分,具體如下:

依據工廠下發的高階技能專家、兼職技術員、工人技師等聘任通知,按照操作人員現有技術等級用標註在臂章上五星個數進行區分,具體如下:

本制度規定了工廠員工的著裝要求。

適用於工廠範圍內所有員工。

通過規範、統一著裝保護員工身心健康,體現工廠企業文化理念,塑造整潔、美觀、規範的工廠環境,提公升企業形象。

男士:短袖襯衫、領帶(6~8月不繫)、長西褲、皮鞋或者工廠製發t恤、長褲、皮(涼)鞋;

女士:工廠製發的西服套裝;或短袖襯衫、長西褲或短裙、皮(涼)鞋;或工廠製發t恤、長褲、皮(涼)鞋。

男士:西服、長袖襯衫、領帶、長西褲、皮鞋。

女士:職業套裝或西服、長袖襯衫、長西褲、皮鞋。

注1:如氣候急劇變化,在無特殊要求的情況下,依個體差異,可自行選擇著短袖襯衫或長袖襯衫。

男、女:著2023年**短袖工作服、工作褲、工作鞋。

男、女:著2023年**長袖工作服、工作褲、工作鞋。

注2:如氣候急劇變化,在無特殊要求的情況下,依個體差異,可自行選擇著短袖工作服或長袖工作服。

5S職場管理規範實施細則完

第一條為使員工在日常工作中自覺遵守公司 職場管理規範 使管理制度真正得到落實和執行,實現管理檢查工作常態化,特制定本細則。第二條本細則針對的是職場的日常管理,涉及到的檢查和考評是對公司獎懲管理規定的補充。如公司獎懲規定中有明確規定的事項,應依照公司的獎懲管理規定進行處理。第三條本細則所實施的檢查工作...

辦公室5S管理圖例與實施細則

5s含義 作用 5s是整理 seiri 整頓 seiton 清掃 seiso 清潔 seikeetsu 和素養 suke 這5個詞的縮寫。簡言之,5s活動就是 從小事做起,認真 講究地做好每件事 作用 保障品質 提公升效率 改善情緒 營造團隊協作精神,建立良好企業文化 給客戶提供信心 辦公室5s活動...

5S實施細則及部門職能 備貨組

倉庫5s推行員工手冊 一.目的 1.為落實公司的5s管理,提公升公司員工素質,優化企業形象.2.落實公司基本管理專案,為公司發展壯大奠定良好的基礎.二.適用範圍 倉庫全體員工.三.5s行動口號 告別昨日,挑戰自我,塑造公司新形象.四.5s職掌 1總經理為主負責人 1 負責5s運動的計畫和推展.2 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