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講話心得體會

2021-08-31 16:26:08 字數 2055 閱讀 3413

個人學習領導講話心得體會和工作措施

4月21日,公司劉經理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到沙運司塔中生產一線此文**於文墨星河**庫爾勒基地檢查指導工作,並作出了重要講話。劉經理的講話,從顧全大局,樂於奉獻;善於學習,勤於思考;敢於開拓,追求創新;不怕艱苦,敢於碰硬;精於管理,狠抓落實;艱苦奮鬥,團結協作等六個方面對沙運司的工作給予了高度評價此文**於文墨星河**讚揚,並從要分析形勢,加快發展;要突出特色,抓住主業,多元發展;要強化基礎,嚴格管理,鞏固此文**於文墨星河**提高市場占有率;要加大科技投入,抓好安全,管好裝置;要艱苦奮鬥,關心員工,打造優秀的企業文化;要加強思想政治工作,保持廉潔,促進「四好」班子建設等對沙運司提出了新的希望此文**於文墨星河**要求。為了認真學習貫徹劉經理的講話精神,沙運司隨即召開了會議,孫經理在會上就如何學習貫徹劉經理的講話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

幾天來,我們通過學習領會公司劉經理此文**於文墨星河**沙運司孫經理的重要講話,並結合沙運司開展的「幹部作風轉變年」活動,深深認識到,劉經理專程到我們沙運司檢查指導工作,是對我們的莫大鼓勵!我們在成績面前不能沾沾自喜,一定要按照劉經理此文**於文墨星河**孫經理的講話精神,把我們的各項工作做深、做細、做紮實,以實際行動來回報領導同志的期望此文**於文墨星河**要求。尤其聯想到孫經理在「幹部作風轉變年」動員大會上所提到的目前在我們的幹部隊伍中還存在著一些與沙運司快速發展不協調的情況,還存在著一些不盡人意的種種問題。

我自己作為一名幹部,難免也有幾分愧疚之心。我決心以這次「幹部作風轉變年」活動為契機,以沙運司9、10號檔案精神為指導,認真學習劉經理此文**於文墨星河**孫經理的重要講話,切實做到在自己的思想此文**於文墨星河**作風上有乙個大的轉變,並要從五個方面進入狀態:一是思想上進狀態。

面對新形勢、新任務,要認真踐行「****」,自加壓力,從思想上先進狀態;二是意識上進狀態。要時刻樹立服務意識、宗旨意識,敢於創新拼搏,勇於爭先創優,從自我做起,求實、務實、抓落實,努力完成好各項工作任務;三是學習上進狀態。隨著形勢的不斷變化,面臨的問題也越來越多,我要有幹什麼學什麼,缺什麼補什麼的思想,不斷加強政治、業務學習,做到勤學深學,學出成效,學出成果;四是作風進狀態。

要進一步樹立優良的思想作風,紮實的工作作風,嚴以律已,業務精

通,塑造文明、勤政、高效、廉潔的綜合服務幹部形象;五是服務職工進狀態。我雖身處基層,但我們的工作關係著幹部員工的生活的改善,因此,對內要多一點理解溝通,少一點埋怨,多一點配合協調,少一點互相推諉,對外要做到服務熱情周到。

在提高認識的基礎上,我們的工作措施是:

一、以公司劉經理此文**於文墨星河**我們沙運司孫經理的講話精神為指導,結合「幹部作風轉變年」活動,繼續認真學習貫徹黨章此文**於文墨星河**接受「八榮八恥」的教育。通過學習此文**於文墨星河**接受教育,進一步樹立大局意識,增強服務意識,切實把綜合服務公司的各項業務工作做深做細,讓領導滿意,讓幹部員工滿意。

二、積極參加培訓,提高綜合素質。從去年以來,沙運司開展了員工培訓活動。通過學習培訓,我們深切感受到了「學習培訓就是最大的福利」對每個人所帶來的好處。

今後,我們一定要充分利用沙運司學習培訓這個機會,積極參加,細心聽講,並做好筆記,真正把此項活動變成提高我們幹部員工綜合素質的有用場所。

同時,要進一步加強對員工的教育,使其端正服務態度,提高服務質量。二是提高服務標準,增強服務的規範化、正規化。對此,我們要進一步加強教育引導此文**於文墨星河**培訓,使綜合公司的商店、食堂、醫療所此文**於文墨星河**招待所的服務能力此文**於文墨星河**水平有乙個新的提高。

三是採取靈活多樣的服務方式。要在綜合服務公司開展靜心、熱心、耐心、專心、細心「五心」服務,進一步提高了服務水平。同時,滿足員工,特別是家屬的需求,盡量為其提供相應的服務,並隨著服務需求的變化,不斷創新服務方式。

我們綜合服務公司雖然黨員幹部不多,但我們的工作性質是涉及到沙運司形象的乙個「視窗」,如何在沙運司快速發展的新形勢下進一步向員工提供優質服務,我們通過學習,感覺還有一定差距。因此,我們要通過開展學習「八榮八恥」活動,進一步提高服務質量,為沙運司的快速發展貢獻力量。我自己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更要把黨章此文**於文墨星河**「八榮八恥」教育活動裝進自己的腦子裡,放在心坎上,把共產黨員的先進性體現在識大體、顧大局,體現在具體工作上,認真思考,勤於琢磨,大膽創新,與時俱進,借助教育活動,使

使自己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風上得到更大提高。

學習領導講話心得體會

學習 xx講話 心得體會 近日,我社組織全體員工一起學習了 xx在2011年工作會議上的講話,通過學習,使我更加清醒地認識到珍惜崗位,遵守規章制度的重要性和緊迫性。下面根據學習情況,結合個人實際談一點膚淺的體會。一 通過學習提高了思想認識,增強了遵紀守法的自覺性。金融是現代經濟的核心。近年來,我國銀...

聽取領導講話心得體會

關於聽取馬興元 陳彪開展群眾路線教育 實踐活動動員講話的 心得體會 2014年2月24日,公司組織召開了關於開展群眾路線實踐活動動員大會,通過聽取百花村股份公司黨委副書記馬興元 公司黨委書記 董事長陳彪的動員講話後,我感受深刻,特別是年輕的黨員幹部,必須強化黨的宗旨意識,強力改進工作作風,拓寬視野,...

學習領導講話心得體會

2013年11月16日聽了深州中學幾位領導的精彩講話,使我深得充實和鼓舞,對自己以後的工作充滿了信心,同時也感覺到實驗小學給我們提供了寬廣的舞台,但對我們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我們不斷提高自身素質,不斷完善自己。1 心理調適方面得到了很大的平衡,並獲得了更多的方法,這對自己是一種鼓勵。鼓勵我們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