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取領導講話心得體會

2021-03-04 02:29:34 字數 788 閱讀 8933

關於聽取馬興元、陳彪開展群眾路線教育

實踐活動動員講話的

心得體會

2023年2月24日,公司組織召開了關於開展群眾路線實踐活動動員大會,通過聽取百花村股份公司黨委副書記馬興元、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陳彪的動員講話後,我感受深刻,特別是年輕的黨員幹部,必須強化黨的宗旨意識,強力改進工作作風,拓寬視野,提高創新能力,通過密切聯絡群眾關係,傳遞正能量,積極融入梅斯布拉克煤礦公平正義、風清氣正、幹事創業的氛圍中去,牢記五種意識,始終以公司大局為重,積極的去努力工作,全面實現公司2023年實現「六個確保,四個突破」的工作目標。

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是我們黨的根本路線,也是黨所有工作的生命性,更是我們企業當前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 作為年輕的我,首先從「四風」問題,不斷進行自我約束以及整改。

問題一、部分黨員幹部發生較色錯位,由公僕變為主人,自認為可以主宰職工、支配群眾,從根本上脫離了大眾,其中主要反映在我們的一線裡面;還有的黨員幹部看不起群眾,對下面職工反映的問題漠不關心,甚至有的用公司給予的職權,謀取個人私利。

問題二、部室幹部經常性不親自去抓、去落實只聽取別人意見,匯報。對安排的工作只有落實,沒有真正做到自己親自落實。安全檢查工作不夠仔細、全面,經常性把工作只停留到嘴上,沒有認真查詢原因,時而久之,讓人感覺就是缺乏實際解決的能力。

問題三、作為安監部門,手上有權,部分人員不聽取別人意見,不結合實際的進行一些事件處理。部門個別人員缺乏擔當,工作責任意識淡漠,工作落實和執行力差,只想得好處,不想做實事,或者經常出現拖拉現象。

總之,針對存在的以上問題,我們必須相互監督,提出寶貴意見,必須下決心、狠心從根子去抓,從根本上給予解決。

聽取領導講話的心得體會

袁董事長講到要把我們中鋼煤業公司打造成乙個 有戰鬥力的軍隊 有歸宿感的家庭 一樣的企業,這也是是我們每乙個員工應盡的心願。在任何企業,任何崗位,員工要是能做到對自己負責,對企業負責,對家庭負責,對社會負責。做夠從內心裡做到企業是我家,發展靠大家的理念,那麼,這個企業的大家庭何愁不發展?每乙個企業都是...

領導講話心得體會

個人學習領導講話心得體會和工作措施 4月21日,公司劉經理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到沙運司塔中生產一線此文 於文墨星河 庫爾勒基地檢查指導工作,並作出了重要講話。劉經理的講話,從顧全大局,樂於奉獻 善於學習,勤於思考 敢於開拓,追求創新 不怕艱苦,敢於碰硬 精於管理,狠抓落實 艱苦奮鬥,團結協作等六個方...

學習領導講話心得體會

學習 xx講話 心得體會 近日,我社組織全體員工一起學習了 xx在2011年工作會議上的講話,通過學習,使我更加清醒地認識到珍惜崗位,遵守規章制度的重要性和緊迫性。下面根據學習情況,結合個人實際談一點膚淺的體會。一 通過學習提高了思想認識,增強了遵紀守法的自覺性。金融是現代經濟的核心。近年來,我國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