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領導講話心得體會

2021-03-04 09:19:49 字數 621 閱讀 7526

領導在講話中,回顧了近年來各子公司的經營狀況,提出有些子公司年終結算虧損,但他們還向董事會提出獎金問題,下面員工也是一樣,這不是思想上存有問題嗎?搞企業的目的不明確,企業一是為了贏利,二是為了對社會的乙份責任。若大家做事不管成效,吃大鍋飯,沒有利潤,企業能生存嗎?

員工的福利和獎金從**來?這是我司一些中層以上的管理人員中普遍存在的問題,領導一針見血的指出這些問題的根源。

解放思想,就是要求改革,打破舊的分配制度,不要停留在原有的分配體制上,廣大員工要有與時俱進、勇於改革的思想,怎樣使企業發展,使員工得利,才是我們的目標,這樣才能立足市場,尤其是領導層的思想解放。

三、常懷一顆感恩的心

我是一名下崗職工,2023年到求職時,領導對我講:同意你來公司工作,作為一名臨聘員工。當時我感動了,從那時起,我就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在兢兢業業幹了好幾年,我想,在我下崗求職困難時,毫不猶豫地接受了我,我不努力工作,對得起嗎?

這是做人的基本準則。古人講得好,受人滴水之恩,會將湧泉相報,就是這個道理。

通過這次的學習,我將會按照領導在講話結束語中所提出的那樣: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扎扎實實做學問,脫胎換骨,擁護改革,不要阻撓,進一步解放思想,為企業發展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我想凡是的廣大員工能夠做到這一點,領導講話將成為我們今後工作中的指導方針。

學習領導講話心得體會

學習 xx講話 心得體會 近日,我社組織全體員工一起學習了 xx在2011年工作會議上的講話,通過學習,使我更加清醒地認識到珍惜崗位,遵守規章制度的重要性和緊迫性。下面根據學習情況,結合個人實際談一點膚淺的體會。一 通過學習提高了思想認識,增強了遵紀守法的自覺性。金融是現代經濟的核心。近年來,我國銀...

學習領導講話心得體會

2013年11月16日聽了深州中學幾位領導的精彩講話,使我深得充實和鼓舞,對自己以後的工作充滿了信心,同時也感覺到實驗小學給我們提供了寬廣的舞台,但對我們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我們不斷提高自身素質,不斷完善自己。1 心理調適方面得到了很大的平衡,並獲得了更多的方法,這對自己是一種鼓勵。鼓勵我們教師...

學習領導講話心得體會

領導在講話中,回顧了近年來各子公司的經營狀況,提出有些子公司年終結算虧損,但他們還向董事會提出獎金問題,下面員工也是一樣,這不是思想上存有問題嗎?搞企業的目的不明確,企業一是為了贏利,二是為了對社會的乙份責任。若大家做事不管成效,吃大鍋飯,沒有利潤,企業能生存嗎?員工的福利和獎金從 來?這是我司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