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講話稿學習心得體會

2021-03-04 04:15:48 字數 806 閱讀 9051

《*總在集團*月工作會議的講話稿》學習心得

時光匆匆我來**工作已經快半年了,在**專案工作的這段時間裡有歡樂也有汗水,有工作上有困惑也有各方面的進步。通過對《*總在集團*月工作會議的講話稿》的深入學習,我感觸頗深,受益良多。雖然我做的還是和以前同樣的工作,但自從學習了領導的講話後,就以不同的高度、不同的視野、不同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

一、 認真做好本職工作。對於我們來說,要做的事情太多,但最重要的就是把該做的事情做好,這就是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大事要幹對幹好,小事要做細做精。

要培養敬業敬事的態度和團隊意識,嚴於律己,不斷增加自己的才幹。要幹一行、愛一行、鑽一行的敬業精神,不斷超越自我。作為公司一員,我們都有著自己的職責和工作範圍。

公司員工各自負責各自的工作,做到互相溝通,事事井井有條。

二、 節約成本,從小事做起。作為公司的一員,我希望能和公司共同發展,共同為公司增收減支奉獻一點綿薄之力,我們要樹立浪費可恥,節約為榮的思想。為公司節約每一筆能節約的資金,我們能做的有:

當無人及下班時隨手關燈,節約用水,儘量減少物料的浪費等等。

三、 加強技能培訓,努力學習各種知識,提公升自身綜合素質。在目前的階段下,要充實自己,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來為大產業園的建設增磚添瓦。只有過硬的技術才能做好更好的工作成績,也只有提公升自我的能力及素質,才能為公司創造更大的財富。

四、 我們要有與公司共進退的思想,思考如何為集團做價值貢獻,通過關注細節、持續優化等方式加強和鍛鍊自己的業務能力,樹立起良好的信心。通過不斷的自我提公升,為公司一步一步邁向健康、高效的優秀企業做出應有的貢獻,為大產業園的建設盡自己的乙份力。

部:**

2023年9月25日

領導講話學習心得體會

通過近段時間對 直面挑戰轉變觀念攻堅克難創業創新 領導講話摘要 的學習,我感觸頗深,受益良多,我的心好象被觸動了,雖然我做的還是和以前同樣的工作,但自從學習了領導的講話後,我就以不同的高度 不同的視野 不同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公司與個人的關係在金融危機中顯得更為緊密 作為一位普通的檢...

學習領導講話心得體會

學習 xx講話 心得體會 近日,我社組織全體員工一起學習了 xx在2011年工作會議上的講話,通過學習,使我更加清醒地認識到珍惜崗位,遵守規章制度的重要性和緊迫性。下面根據學習情況,結合個人實際談一點膚淺的體會。一 通過學習提高了思想認識,增強了遵紀守法的自覺性。金融是現代經濟的核心。近年來,我國銀...

學習領導講話心得體會

2013年11月16日聽了深州中學幾位領導的精彩講話,使我深得充實和鼓舞,對自己以後的工作充滿了信心,同時也感覺到實驗小學給我們提供了寬廣的舞台,但對我們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我們不斷提高自身素質,不斷完善自己。1 心理調適方面得到了很大的平衡,並獲得了更多的方法,這對自己是一種鼓勵。鼓勵我們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