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領導講話精神心得體會

2021-03-04 02:48:16 字數 1530 閱讀 6903

學習市、局及總公司領導

――×××

通過,××組織學習了市、局有關領導的講話精神。使我體會到:做主人就是要有主人翁責任感,敢擔當是衡量領導幹部主人翁責任感的標準,謀發展是使命,惠民生、是目標。

只有深刻領會討論活動的精神實質,才能培養自身敢於拼搏、甘於奉獻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據此,××黨組作出了以下工作部署。

一、深刻學習領會領導重要講話精神,要結合「關注民生,讓百姓滿意出行」,在××內開展安全優質服務活動,廣泛開展學習、宣傳、落實工作,各級要帶頭學習,要通過學習準確把握當前面臨的形勢任務,全力完成當前重點任務,要在貫徹落實講話精神過程中以「實施新戰略,實現新跨越」為主題,以提公升「百姓滿意度、全心全力為外勤服務」為目標,以跨越式發展為動力,以集中時間和精力開展調研為主要形式。明確和解決好影響當前工作的難點問題,著力探索促進服務發展的新思路、新途經、新舉措,努力推動車間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應當在工作中承擔責任,必須有責任感,絕不可以 「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推諉扯等,應當超越自我,打破常規,力求突破。

要把學習討論活動的宣傳報道作為當前的工作重點,精心設計載體,運用多種形式,營造濃厚的**氛圍。要在××行業中樹立先進典型。

二、面對責任敢於擔當,切實提高執行力,確保××工作的順利實施。如上級領導提出的:「全民上下樹立起做主人敢擔當的信心、雄心和氣魄,轉變思想觀念,提高全民意識,敢於承擔風險,敢於超過自我,凝聚力量抓大事、幹實事,千方百計謀發展」。

作為××的發展戰略,要有勇於擔當的精神,在工作中,要用新的思想、新的觀念去分析處理問題。

溫家寶總理曾告誡幹部要「事不避難,敢於擔當,奮勇向前」。作為黨員領導幹部,一是要有勇於擔當的精神,真正把這份擔當變為內心深處的價值追求,在本職崗位上盡職盡責、兢兢業業。同時,要克服「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的消極觀念,客服畏縮退卻的不健康心理,做到應該做的事,頂著壓力也要幹,必須負責,迎著風險也要擔。

二是要提公升能夠擔當的素質和能力。要提高學習能力,提公升科學決策水平,真正把學習當作一種政治任務和工作需要,並堅持理論聯絡實際,在工作中掌握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的工作方法。要提高團結協作的能力,始終保持高尚的品格,在與同事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支援中共同提高。

要提高創新能力,切實增強執行力度,不滿足已有的認識,不斷追求新知,不墨守陳規,敢於打破條條框框。同時,對於集體做出的決策,只要有利於人民,有利於發展,就要迅速行動,狠抓落實,不達目的誓不罷休;要始終保持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牢記為民服務、為外勤服務的宗旨,努力為外勤謀利益,恪盡職守,鞠躬盡瘁。

三、要超越自我尋求發展,為汽修業尋求發展。要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轉變工作作風,切實為使用者提供更好的服務,才能夠做到「惠民生、讓百姓安全出行」,切實解決更多的問題和難題,為××業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四、要以「惠民生、讓百姓安全出行」為最終目的,所做的一切都要使問題得到解決,發展穩步推進,人民得到實惠。要把老職工成熟的經驗推廣介紹給新職工。要做好**宣傳工作,為了完成我們汽修人肩負的重任,我們必須以更加奮發有為的狀態,全面超越自我,為完成新戰略而奮鬥,讓人民群眾切實得到實惠。

通過這次學習討論活動,我在工作中找準了目標與方向,就是要毫不猶豫地去做、義不容辭地去幹,超越自我,勇於擔當,為了完成謀發展的使命,達到惠民生的目標而敢於拼博,甘於奉獻!

學習領導「五四」講話精神心得體會

學習領導 五四 講話精神心得體會 20xx年5月4日,是第97個 五四 青年節,也是建團93周年的日子。今天我有幸參加了公安局xx召開的全域性電視 會議。通過講話,我知道了五四精神的核心內容是 愛國 進步 民主 科學 五四精神代表著誠實的,進步的,積極的,自由的,平等的,創造的,美的,善的,和平的,...

學習領導講話心得體會

學習 xx講話 心得體會 近日,我社組織全體員工一起學習了 xx在2011年工作會議上的講話,通過學習,使我更加清醒地認識到珍惜崗位,遵守規章制度的重要性和緊迫性。下面根據學習情況,結合個人實際談一點膚淺的體會。一 通過學習提高了思想認識,增強了遵紀守法的自覺性。金融是現代經濟的核心。近年來,我國銀...

學習領導講話心得體會

2013年11月16日聽了深州中學幾位領導的精彩講話,使我深得充實和鼓舞,對自己以後的工作充滿了信心,同時也感覺到實驗小學給我們提供了寬廣的舞台,但對我們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我們不斷提高自身素質,不斷完善自己。1 心理調適方面得到了很大的平衡,並獲得了更多的方法,這對自己是一種鼓勵。鼓勵我們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