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講話學習心得體會

2021-03-04 02:48:16 字數 954 閱讀 9818

通過近段時間對《直面挑戰轉變觀念攻堅克難創業創新-----領導講話摘要》的學習,我感觸頗深,受益良多,我的心好象被觸動了,雖然我做的還是和以前同樣的工作,但自從學習了領導的講話後,我就以不同的高度、不同的視野、不同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

公司與個人的關係在金融危機中顯得更為緊密;作為一位普通的檢驗員,我能為自己以及公司做些什麼呢?我個人認為,要應對當前的金融危機,我們至少應當做好以下幾個方面:

一、認真做好本職工作。對於我們來說,要做的事情太多,但最重要的就是把該做的事情做好,這就是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這就是對公司的貢獻,作為公司一員,我們都有著自己的職責和工作範圍,公司員工各自負責各自己的工作,做到互相溝通,事事井井有條,才不至於在金融危機中自亂陣腳。

二、節約成本,從小事做起。作為公司的一員,我希望能和公司共同發展,共同將金融危機的損失減少到最小,我們要樹立浪費可恥,節約為榮的思想。為公司節約每一筆能節約的資金,我們能做的有:

當無人及下班時隨手關燈,節約用水,儘量減少物料的浪費等等。

三、加強技能培訓,努力學習各種知識,提公升自身綜合素質。在目前的形勢下,更要充實自己,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應對危機,與其把自己侷限在低沉的情緒之中,不如換種心態來應對:看看書,給自己充充電,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助跑是為了跳得更高,收回拳頭是為了更有力的出擊;如今的充電也是為了將來更強。

只有過硬的技術才能做出更好的產品,也只有提公升自我的能力及素質,才能為公司創造更大的財富。

四、我們要有與公司共進退的思想,在危機時期增強自己的業務能力,樹立起良好的信心。在危機面前,每乙個人都應該挺身站出來,勇敢負起相應責任。幫助企業解決困難、提公升質量、改善管理、開發產品、創新技術,為公司克服金融危機做出應有的貢獻。

總之,金融危機固然會對我們帶來很大衝擊:一是生存環境更加惡化、二是市場競爭更加慘烈。但是,金融危機也是挑戰,、更是機遇。

危機也一點兒都不可怕,只要我們在危機面前懂得反思,抓住機遇、揚帆起航、奮力當先,在各個方面不斷創新。我們的未來一定會更美好!

領導講話稿學習心得體會

總在集團 月工作會議的講話稿 學習心得 時光匆匆我來 工作已經快半年了,在 專案工作的這段時間裡有歡樂也有汗水,有工作上有困惑也有各方面的進步。通過對 總在集團 月工作會議的講話稿 的深入學習,我感觸頗深,受益良多。雖然我做的還是和以前同樣的工作,但自從學習了領導的講話後,就以不同的高度 不同的視野...

學習領導講話心得體會

學習 xx講話 心得體會 近日,我社組織全體員工一起學習了 xx在2011年工作會議上的講話,通過學習,使我更加清醒地認識到珍惜崗位,遵守規章制度的重要性和緊迫性。下面根據學習情況,結合個人實際談一點膚淺的體會。一 通過學習提高了思想認識,增強了遵紀守法的自覺性。金融是現代經濟的核心。近年來,我國銀...

學習領導講話心得體會

2013年11月16日聽了深州中學幾位領導的精彩講話,使我深得充實和鼓舞,對自己以後的工作充滿了信心,同時也感覺到實驗小學給我們提供了寬廣的舞台,但對我們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我們不斷提高自身素質,不斷完善自己。1 心理調適方面得到了很大的平衡,並獲得了更多的方法,這對自己是一種鼓勵。鼓勵我們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