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風評議自查自糾剖析材料

2021-08-30 18:44:52 字數 730 閱讀 1400

屈原鎮中心學校:魯芳芳

本學期以來,學校認真組織教師開展行風整頓學習活動。我們在學校領導的引導下積極地投入到學習活動中,更近一步學習了《教師法》、《教師職業道德規範》、《科學發展觀》等一系列內容,通過深入地學習,全體教師的思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工作作風有了很大的轉變。我通過學習和反思,認識到自己在思想和工作方面還存在很多不足,具體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思想上有惰性,不積極,不主動,缺乏上進心,做是得過且過。

2、缺少學習,,不能很好地用先進的理念指導自己的工作,工作方法不夠先進,缺乏藝術性、生動性和趣味性,教學效率不夠高。

3、積極主動鑽研的精神缺乏,科研成果少

4、對待學生缺少耐心。

改進措施

進過近一段時間的學習和反思,我深刻認識到自身存在的這些問題和後果,這不僅影響到自己的成長和進步,更重要的是影響到學生的發展、社會的進步和民族的未來。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端正認識,努力克服自身存在的這些問題,促使自己不斷進步,成為人民滿意、社會滿意、家長滿意的好教師,具體來講,我打算從以下幾方面努力:

1、加強思想政治學習,端正態度,提高認識,開拓進取,不斷創新。

2、努力鑽研理論和業務知識,不斷提高理論和業務水平

3、加強教育教學的研究,積極參加教研教改的科研活動,加強學術**與交流,總結經驗,改進教學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學術方面力爭出更多的成果

4、加強與學生的交流與溝通,了解學生各種情況,努力為學生解決各種問題,做學生的知心朋友,在傳授知識和對學生的教育方面喲啊更耐心細緻。

自查自糾剖析材料

三是缺乏積極進取精神。總喜歡看自己感興趣的書籍,教學業務方面的書籍看得較少,先進的教學思想 教學理念 教學方法吸收的不多。總認為那些業務書籍看起來枯躁無味,而且多年的教學已使自己的教學方法成了定勢,一時是很難改過來的,或者,實在要改時,也不是我乙個人要改,跟著大家一起來。若真到不適應教學要被淘汰時,...

行風評議自查自糾工作報告

根據省市加強行風建設的總體部署和市糾風辦行風評議活動實施方案要求,我校高度重視,及時成立了領導小組,制定實施方案 精心組織,進行廣泛的宣傳 動員,營造良好的行評工作氛圍 紮實推進,廣泛徵求社會意見,針對切實存在的問題深入剖析原因,制訂相應整改措施。現將我校自查自糾情況匯報如下 一 初步成效 一 規範...

個人政風行風評議自查自糾報告

同民鎮中學 同民鎮中學張光平 今年我校開展民主評議政風行風評議工作,標準更高 標示更嚴 操作更細。我校領導迅速組織全體幹部職工召開了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動員會,針對上級要求及當前形勢和目標,要求每位教師對照評議內容進行自查自糾並制定整改措施。本人對照政風行風自查從三個方面存在問題。1 平時不加強學習,理...